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售价10.99-11.69万元 星途LX 1.5T车型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0-07-16 11:06:08 图片作者:猫教授

日前,星途LX 1.5T乘风破浪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配置车型,分别为星耀版和星睿版。官方售价为10.99-11.69万元。新车型搭载1.5T+CVT的动力组合,主打智能网联、辅助驾驶等科技配置。

外观方面,星途LX的造型由原宝马设计师Kevin Rice操刀,采用了家族“智·感美学”先锋设计理念。首先星途LX的前脸就与其他品牌有着很大的不同,大面积加入了通风槽的设计,降低了格栅的存在感,营造出很强的未来感,让人眼前一亮。

星途LX定位为紧凑级SUV,长宽高分别为4533/1848/1699mm,轴距为2670mm,尺寸属于同级主流的水平。

车尾的贯穿式LED尾灯同样起到了拉伸宽度的作用,点亮后视觉效果不错。尾部一体式的扰流板以及双边共两出的真排气也为车尾增添不少运动气息,很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星途LX的内饰同样延续了“智·感美学”设计理念,采用了环抱式座舱设计,将精致的曲面与前瞻科技带来的便利功能完美融合在一起,再搭配上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和皮革包覆,整个内饰给人一种优雅的欧式轻奢感。

配置方面,这次星途LX 1.5T新车型将搭载全新升级后的Lion3.0雄狮智云系统和具备L2.5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还配备了双区自动空调、N95级抗菌空调滤芯(含PM2.5过滤)、Lion雄狮智云3.0系统、车载Wi-Fi热点&车载4G模块、远程控制、FOTA云端升级、GPS实时车载导航、智能家居物联、车载聚合支付、智能语义识别系统、Apple CarPlay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代号SQRE4T15C的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15kW(156PS),匹配模拟9挡的CVT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新品密集上市,助力长安销量暴增 1-3月多款产品热销
下一篇 天舆架构/“50万级智驾” 这样的宝骏悦也家族怎能不爱?

售价10.99-11.69万元 星途LX 1.5T车型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0-07-16 11:06:0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