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现代胜达N Performance套件官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20-07-27 16:37:30

日前,我们从现代官方获悉了一组胜达N Performance套件车型的官图。新车基于普通版车型打造而来,并在细节方面有所改变。有消息称,现代胜达N Performance套件车型将在2020年内亮相。

外观方面,胜达N Performance套件版的车身运用了黑色涂装,看起来十分动感,同时还有辨识度极高的金色空气动力学套件。前脸方面,新车的纵置进气格栅搭配造型犀利的前唇和保险杠,运动气息浓厚。

新车还配备了21英寸的轮圈,该轮圈还带有金色花纹以及N系列标识,同时新车还配备了红色刹车卡钳。尾部的两个独立设计的尾翼十分亮眼,

新车的后保险杠以及后扩散器造型也十分犀利,配合双边共四出排气,彰显出整车的运动气息。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拥有碳纤维装饰的N系列运动座椅,造型十分动感。

评论(0)
上一篇 新品密集上市,助力长安销量暴增 1-3月多款产品热销
下一篇 直播|江汽集团北京车展发布会

现代胜达N Performance套件官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20-07-27 16:37:3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