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双T动力 驾享品质——2021款凯翼X3 5.99万元起售

一猫汽车网 2021-04-16 22:57:08

对于新一代年轻消费者来说,一款“可城可野”,动力与舒适并存的SUV,是他们选车的标准。凯翼汽车深谙时下年轻消费群体的出行需求,今年2月推出了“全路况高品质小霸道”——2021款凯翼X3-1.5T车型,并凭借1.5T+CVT所组成的“双T”黄金动力组合备受时下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和追捧。

为回馈消费者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关注,即日起至5月31日,到店下订2021款凯翼X3智臻版车型,即可享受5.99万的特享优惠价及终身免费保养、发动机终身质保等购车政策。同时,前往凯翼汽车任一门店参与试驾,即可获得试驾好礼,多重无忧购车福利助力更多消费者轻松开启用车生活。

此外,凯翼汽车还带来了轻松购、放心用的超值购车福利。活动期间,凯翼汽车将在全国各地开展新车巡展活动,打造一场“家门口”的购车盛宴,为广大消费者送去经济实惠的看车、购车一站式服务。同时为回馈老车主,凯翼汽车还推出了免费车辆检测、补充油液及售后服务类等相关福利政策,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保障。

除了线下活动,凯翼汽车还将联动全国销售服务商,在快手、抖音、懂车帝等线上主流平台相继开展特惠宠粉直播,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海量超值惊喜购车福利。

凯翼汽车丰富多样的购车福利满足广大消费者多元化的购车、用车需求,也让广大消费者享受到轻松购车、舒心用车的体验,可谓诚意十足。如果你也心动了,那就切勿错过本次购车的绝佳福利。



评论(0)
上一篇 10.98万元起,五菱星光纯电版开启预售!
下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双T动力 驾享品质——2021款凯翼X3 5.99万元起售

一猫汽车网 2021-04-16 22:57:0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