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动力提升 向帕萨特靠近 一汽-大众全新速腾上半年开卖

一猫汽车网 2022-01-19 16:51:23

提到一汽-大众,消费者一定会首先想到它的当家花旦——速腾,它凭借亮眼的动力以及优秀的操控,曾经被称为性能迷的首选车型。在合资中高端产品阵营中,速腾也有着不可动摇的地位。如果想选一款畅销车型,又不愿意放低对品质的要求,速腾无疑是综合实力最强、怎么选都不会错的那一个,它超过350万辆的销量也证明了这一点。

动力提升 向<a target=近日,猫哥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全新一代速腾将于2022年上半年正式上市,新车款采用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并且将成为大众在国内首款搭载1.5T发动机的车型。预计起售价保持在13万元左右。

动力提升 向<a target=外观上看,全新速腾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较现款有大幅提升,新款大众速腾采用了更大面积的格栅,不仅在气势上营造得更为大气,而且还在中间加入了分隔式的加粗镀铬装饰条,以及点段式镀铬装饰,更突显了时尚动感。

动力提升 向<a target=大灯方面也采用了最新的设计,全新速腾采用双C字形灯带让大灯,造型也略微上扬,并且在雾灯区域加入了熏黑处理。尾灯方面,造型延续了现款的设计,不过在下部的雾灯换装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并且还在下部搭配了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做为装饰,代替了排气的镀铬设计,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91/1801/1465mm,轴距为2731mm,保持不变。

动力提升 向<a target=动力上除了沿用现款的1.2T、1.4T发动机外,后续还将首发全新的1.5T发动机,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85千瓦,峰值扭矩175牛·米,而1.4T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85千瓦,峰值扭矩200牛·米,1.4T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5挡手动或7挡双离合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10.98万元起,五菱星光纯电版开启预售!
下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动力提升 向帕萨特靠近 一汽-大众全新速腾上半年开卖

一猫汽车网 2022-01-19 16:51:2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