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纯电皮卡来了 吉利雷达RD6发布 纯电续航超600km 6秒破百

一猫汽车网 2022-07-13 10:03:04

随着国内一些地区皮卡的解禁政策实施,让皮卡市场持续向好,加之用车场景的不断细化,未来可见的在国内市场皮卡一定会呈多样化、乘用化、智能化的进一步跨越发展。相信车企也将深度布局皮卡品类。

日前,吉利全新新能源品牌RADAR浮出水面,而在今日(7月12日)RADAR雷达汽车品牌正式发布,中文名称为“雷达”,旗下首款基于SEA浩瀚架构打造的皮卡RD6首次亮相,并开启0元预订。同时,官方称该新车将于接下来的几个月内正式亮相,或将于9月9日上市。

新能源+多元

雷达汽车立足“新能源+多元”新赛道,将聚焦“新能源户外出行”市场,未来还将继续开拓专注户外远行的车型,包括中型纯电皮卡、中大型新能源皮卡、全尺寸纯电皮卡、越野SUV、ATV等。

作为新能源品牌,雷达汽车新车将会陆续推出纯电、超级混动等多种动力车型。此外,雷达汽车创建RADAR Weekend子品牌,并将搭建RADAR用户共创平台,并与全球化一站式露营装备品牌Naturehike挪客联名开发多款户外露营拓展装备。

皮卡+纯电的概念是不是想不引起关注都难

雷达RD6,将定位于一款纯电动中型皮卡,首先从造型上来看,该车并没有采用传统皮卡的硬派风格,其风格更偏向于城市化的用车场景。

新车的前脸大部分均采用了封闭式设计,符合空气动力学设计,也符合其纯电车型的定位。车头上方带有RADAR的品牌LOGO。新车采用了贯穿式LED日行灯带,与左右两侧的大灯相连,形成一个整体,有效拓宽了前脸视觉宽度。粗壮的保险杠设计,拉升了车头的野性气质。下方是进气口,配有银色护板,营造了一定的运动感。

新车采用双排皮卡造型四门五座布局,硬朗的腰线设计,搭配车轮上方夸张的轮拱设计,让车身多了几分硬朗的肌肉感。此外,新车还配有迎宾踏板,车顶配备行李架,并配备较大尺寸的货箱,内部采用防刮黑色涂装。据悉,新车还将提供双色车身的版本。

车辆尾部设计的简洁时尚。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灯腔内部使用米字旗的构造。尾部车牌设计在尾灯之下,后保险杠区域同样配备了皮卡车型特有的大尺寸的脚踏板,提升该车的实用性。

新车在尾厢中设计有双份的10A+16A家用电源插座以及12V120W的车载电源接口,对于露营爱好者而言,十分方便,这也是纯电车型的一大优势。

内饰和动力方面的信息目前还没有官方进一步的消息曝光,目前已确定的是RD6的纯电续航里程超600公里,百公里加速达到6秒级,此外,雷达RD6拥有超大储物空间、超大功率全场景放电功能等,因其主打全新多元的户外生活方式,相信其他方面也一定会比较给力。

官方发布消息,即日起“0元预定”通道正式开启。首批预订用户可享受:优先提车权、品牌多元好友活动优享权、新品上市发布活动优享权等先享订车礼包,还可获得雷达汽车官方App品牌专属认证徽章、惊喜盲盒、价值5000元的多元户外露营装备等专享提车礼包。


评论(0)
上一篇 10.98万元起,五菱星光纯电版开启预售!
下一篇 天舆架构/“50万级智驾” 这样的宝骏悦也家族怎能不爱?

纯电皮卡来了 吉利雷达RD6发布 纯电续航超600km 6秒破百

一猫汽车网 2022-07-13 10:03:0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