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新BMW 5系:均衡全面的中大型豪华轿车

一猫汽车网 2022-11-26 08:55:51

作为2021年全球销量第一的豪华汽车品牌,卓越的运动性能是宝马的看家传统,而宝马的魅力不仅仅局限于动力操控,“开宝马、坐宝马”更能诠释当下BMW的产品特质。其中,最能代表这六个字的车型,无疑是那台各方面毫无短板的中大型豪华轿车——新BMW 5系。

宜商宜家,动静随心,现在入手新BMW 5系长轴距版尽享多重礼遇

空间大、出色的静谧性、丰富的豪华配置,是很多人青睐新BMW 5系长轴距版的原因。但它的优势远不仅如此。

新BMW 5系长轴距版同样具备宝马引以为傲的驾驶乐趣。新BMW 530Li xDrive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85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配合全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为6.8秒。

BMW或MINI车主增购新车可专享额外利率优惠或5年10万公里长悦保养套餐,置换新车可专享额外利率优惠或5年10万公里长悦保养套餐-升级版。其他品牌车主置换新车可享5年10万公里长悦保养套餐。

进口新BMW 5系标准轴距版限时优惠,畅享豪华驾驶者之车

新BMW 540i 风尚版 M运动套装将BMW的运动豪华表现得淋漓尽致。作为在售BMW 5系顶配车款,搭载BMW引以为傲的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配合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为5.1秒。惊人的性能表现,与豪华运动外观相得益彰,是追求格调和纯粹驾驶乐趣的不二之选。

即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两种新BMW 5系标准轴距版金融贷款方案可供选择:悦享年利率低至3.88%或月付低至2066元。具体政策详见BMW官网或咨询当地经销商


评论(0)
上一篇 捷途汽车以定制改装彰显“旅行+”汽车文化
下一篇 用户口碑才是最大财富菱智家族助力创富者书写奋斗新篇章

新BMW 5系:均衡全面的中大型豪华轿车

一猫汽车网 2022-11-26 08:55:5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