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车界号 > 正文

奇瑞新能源1-11月累计销售220,918辆,同比劲增147.9%

一猫汽车网 2022-12-07 15:19:19

日前,奇瑞新能源1-11月份累计销量为220,918辆,同比增长147.9%,继10月突破20万销量后,继续保持强劲增长态势。

无界Pro上市,持续完善产品矩阵

产品是撬动市场销量的关键,奇瑞新能源基于用户对精品智能纯电小车需求的深刻洞察,面向年轻消费者打造了颜值与实力兼备的智能小怪兽——无界Pro。自11月23日正式上市以来,无界Pro凭借雷霆机甲颜值、灵动智能科技、澎湃先锋驾控的优势,收获了大批消费者的喜爱,截至目前,累计订单已突破2万余台。

奇瑞新能源旗下精品智能纯电小车多点开花。其中,奇瑞小蚂蚁在轻量化全铝车身、三电一体化等多项技术的加持下,集全维安全、高效能耗、出色续航等优势于一身,成为高知女性出行的不二之选;QQ冰淇淋凭借靓丽可爱的圆润造型及丰富配置,更俘获无数元气少女芳心;无界Pro以越级实力打造20万元级智能车体验,强势圈粉现代乐活族。三款小车的不断迭代更新,持续夯实着奇瑞新能源精品智能纯电小车市场引领者地位。

以用户为中心,让利消费者

奇瑞新能源始终秉持“以用户为中心”的品牌理念,多重优惠福利并举,助力用户轻松购车;并以优良的售后体验,保障用车全生命周期的贴心服务。凭借三电/整车终身质保政策加持,奇瑞新能源为车主永久免除了用车后顾之忧;线上云端客服一对一维保、为车辆维修期间的用户提供代步车等多项贴心服务,进一步提升了用车体验。奇瑞新能源在11月以高达87.21的客户满意度,在众多新能源汽车头部企业中脱颖而出,夺得2022年中国汽车售后服务客户满意度调查(CAACS)榜单NO.1,彰显其出色的服务品质可见一斑。

在优秀的产品实力及高水准的服务体验加持下,奇瑞新能源已收获50万用户的青睐。未来,奇瑞新能源将基于对用户需求的精准洞察,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深耕精品智能纯电小车细分市场,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美好的移动出行体验。


评论(0)
上一篇 前瞻布局未来产业,现代汽车加速形成新质生产力
下一篇 吉利汽车集团蔚来能源签署开放平台合作协议

奇瑞新能源1-11月累计销售220,918辆,同比劲增147.9%

一猫汽车网 2022-12-07 15:19:1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