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家庭轻出行必选项,Air ev晴空续航300公里6.78万起售

一猫汽车网 2022-12-12 20:58:12

12月12日晚间,五菱新能源首款全球车Air ev晴空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两座版、四座版车型,各提供标准版和进阶版两种配置选择,售价区间为6.78万-8.28万元。

五菱晴空定位的是一款全球车型,未来不仅会在国内销售,还会在海外同步销售,因此在设计上更偏国际化,在色彩方面有白、蓝、灰、咖四款单色设计,简洁明快。五菱Air ev晴空车内还配上了10.25英寸的双联屏,另外,Air ev晴空拥有300km续航,支持直流快充。

全球车型,设计上更具国际范儿;

造型时尚、精致,有四种单色配色;

提供双门双座和双门四座的结构;

定位略高于宏光MINIEV,续航300公里;

支持家用慢充外,增加直流快充模式。

外观方面,五菱Air ev晴空基于全球架构和全球理念打造,采用简洁、时尚的前脸设计。前脸配备了灵感呼吸发光logo,此外,上部配备了一道纵贯下来的光带,营造的科技感十足,同时也带来了极强的辨识度。前大灯采用LED双透镜设计,远近光阶梯式布局。

在贯穿灯带两侧则是悬浮设计的后视镜,大尺寸的车窗能带来更好的景观效果,同时降低盲区,官方也称:车窗设计以飞机头等舱舷窗为灵感。充电接口同样隐藏在徽标下方。

车身侧面,值得关注的是五菱Air ev晴空采用了隐藏在车窗位置的门把手。尺寸方面,两座版的五菱Air ev晴空长宽高分别为2599*1505*1631mm,轴距为1635mm,四座版的五菱Air ev晴空长宽高分别为2974*1505*1640mm,轴距为2010mm,其中四座版的长度和轴距都比宏光MINIEV略大一些。

新车的车尾也是简洁的设计风格,LED尾灯组依然以光带的形式呈现,与前脸相呼应,提升整体感。值得一提的是,尾灯组加入了不同的光源色彩,颇具时尚感。

内饰设计同样采用了极简风格,提供有深、浅双色主题,融合几何、撞色拼接等设计元素,时尚感和精致感都营造的不错。值得一提的是,五菱Air ev采用了一款10.25英寸双联屏,并配备了五菱自研的Ling OS灵犀系统,科技感和智能化均有大幅提升。

五菱Air ev晴空的中控区采用陶瓷白、皮革、金属质感等多种材质拼接而成,体现了一种轻奢的既视感。此外,座椅、方向盘及扶手均为皮革面料,进一步凸显高级感。座椅还采用星际形打孔工艺,兼顾舒适度和美观。

虽然是一款代步工具车型,但五菱Air ev晴空在空间设计上,还是兼顾了多场景出行需求,该车提供双座和四座两种选择,前者轴距为1653mm,后者的轴距为2010mm。其中双座版拥有450L的后备箱空间,满足日常出行的需求。而四座版采用灵活的空间布局,通过调整后排座椅折叠可以获得两座、三座和四座的出行模式,它的后备箱空间为734L,满足日常出行需求的同时也照顾到了载物的需求。

此外,五菱Air ev晴空在空间设计上也可圈可点,车内提供多达13处储物空间,除了网兜、储物格等存放小物品的地方之外,还有在空调出风口设计了杯托等细节上的贴心设计。

配置方面,标准版标配倒车影像、车机互联、遥控钥匙、胎压监测等常用配置,高配的进阶版更为丰富一些,配备10.25英寸双联屏、LING OS系统、车身稳定系统、强化版的APP车机互联功能、无钥匙启动、LED光源等。

动力方面,五菱Air ev晴空提供300km续航里程,车辆均采用单电机驱动,电池防尘防水性能达IP68等级。两座版、四座版分别搭载30kW、50kW驱动电机,四座版0-50km加速仅需4.8秒。值得一提的是,除继续支持家用慢充外,Air ev晴空还支持直流快充模式,电量从30%充至80%需要45分钟。

五菱Air ev晴空的推出,将解决城市家庭多样化用车场景及出行痛点,带来家庭第二辆车的最优答案,10.25英寸双联屏配上Ling OS灵犀智能系统,以及300KM的续航里程,让这样1台小车成为品质家庭“轻出行”的时尚代言。在国内微型车市场,五菱宏光MINIEV一枝独秀,当之无愧的销量王,陆续推出多款“家族”车型,相继爆款,对于Air ev晴空未来市场的表现如何,我们拭目以待吧。


评论(0)
上一篇 10万内大七座SUV更优选 捷途X70 荣耀版全新上市
下一篇 第二代长安UNI-V智电 iDD定档4月25日公布售价及宠粉权益

家庭轻出行必选项,Air ev晴空续航300公里6.78万起售

一猫汽车网 2022-12-12 20:58:1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