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岚图追光12月15日全球首发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22-12-15 15:36:52

12月15日,岚图追光将正式全球首发亮相;它是岚图首款轿车车型,也是首款搭载岚图全球领先的ESSA+SOA智能仿生架构的车型。本次首发亮相将以线上直播的形式呈现。

岚图追光的设计遵循“光影美学”的设计理念,继承概念车i-Land的核心设计元素,整车通过车灯与造型线条幻化出的光与影,清晰塑造了运动之线、速度之线和优雅之线这三条流淌车身的“光之流线”。流畅的线条勾勒出匀称修长的身型,不仅凸显了这款车的运动感与速度感,同时又赋予了整车优雅的气质,形成了岚图追光的特别质感。


岚图追光搭载了全球领先的ESSA+SOA智能仿生体,ESSA架构作为岚图自主正向研发的原生电动智能架构,具有强大电动、智能驾控和极致安全等核心优势,保证了岚图追光卓越的性能驾控表现和标杆级的安全防护,进一步强化了岚图独特的产品优势标签。而追光所应用的自主开发的中央集中式SOA电子电气架构,具有高效中枢、敏捷系统、智能互联、开发共创四大优势。凭借行业领先的集中度最高的SOA架构,岚图追光将为用户提供高度智能化的驾驶辅助和个性化的交互娱乐体验。凭借在性能、智能、豪华和安全各个维度的卓越表现,岚图追光将重新定义中大型豪华电动轿车市场的价值标准。

本次岚图追光的线上发布,除了将在岚图汽车的官方平台(抖音号、视频号、微博以及官方APP)直播以外,岚图还将携手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在央视财经客户端、央视财经视频号和央视财经微博号进行全程直播。此外,还有超200家门户、行业媒体平台同步直播追光发布会,共同见证这款市场高度期待的国产高端电动车型的全球首发!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扬起时代之光 五菱扬光·行家面对面
下一篇 来了就要当“领导者”!聊聊11.79万起的长安UNI-Z

岚图追光12月15日全球首发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22-12-15 15:36:5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