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预售32.29万起 搭智能四驱+半固态电池 岚图追光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22-12-15 21:50:48

12月15日,岚图品牌旗下首款轿车——追光将正式正式发布。新车提供三款车型,分别为标准版(82千瓦时,580公里)预售价格32.29万元;旗舰版(82千瓦时,580公里)预售价格35.29万元;长续航旗舰版(109千瓦时,730公里)43.29万元。此外,岚图品牌还发布了追光车型电池租赁方案,82千瓦时电池版本车价立减13万元,电池租金1680元/月;109千瓦时电池版本车价立减18万元,电池租金2250元/月。

岚图追光定位为中大型新能源轿车,新车的外观设计源自i-Land概念车,车长超过5米,轴距达到了3米。新车基于ESSA+SOA智能电动仿生体电气架构打造,全系搭载智能四驱系统,搭载容量为82千瓦时的半固态电池,和容量为109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CLTC工况最高续航里程730公里。CLTC工况最高续航里程达到730公里。

优雅大气外观设计

新车设计上采用了岚图家族式的设计理念,延续了此前i-Land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具体来,新车的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造型,搭配展翼式LOGO贯穿前大灯,延续了鲲鹏展翅DNA家族化设计。长的头灯组轮廓,并通过贯穿前脸的白色灯带连在一起,视觉上起到了拉宽的效果,同时科技感和品质感都得到了很高的提升。

岚图追光采用溜背式设计,短前悬、长后悬设计营造出了低趴的身段,跑姿十足。新车还采用隐藏式门把手,全系标配大尺寸全景天幕。

此外,新车提供尺寸为245/45 R20的三种不同造型运动轮毂供消费者选择,均采用半封闭的样式,其设计灵感来自涡扇引擎。

尺寸方面,新车的侧面线条十分修长,长宽高分别为5088/1970/1505mm,轴距为3000mm,这一尺寸在中大型轿车里也表现的十分出色。

尾部设计最亮眼的要算其配备的贯穿式LED光源尾灯,灯腔内部有点阵式光源,灯底采用熏黑处理,点亮后辨识度很高,

此外,新车新增了红色“剑型”灯组和尾部正中发光的VOYAH字幕,也具备良好的车型辨识度,全系标配了电动尾翼,能减少大约30%的升力,40公斤的下压力。简练舒展的线条为这台车带来了0.22的风阻系数。

1.4米贯穿式大三联屏很吸睛

岚图追光的内饰采用了贯穿中控台的“T”形布局,并配备了悬浮式智能三联屏,该屏幕长达1.4米将数字仪表、液晶中控屏、副驾娱乐屏连为一体。同时,在中控台下方还配有一块9英寸触控屏,集成了车辆空调、座椅的相关功能。另外,岚图追光还配备了AR-HUD抬头显示功能。另外,新车的方向盘采用双辐设计,换挡机构为旋钮式设计。

材质方面,岚图追光使用超纤绒和DINAMICA生态麂皮,据介绍,DINAMICA生态麂皮自然环保,相对真皮可以减少80%的二氧化碳排放,使用可再生原材料比率约40%,同时还可以回收利用。

配置方面,全车共配有12个摄像头、5个毫米波雷达、12个超声波雷达以及2个高精度定位单元等31个辅助驾驶传感器,可以支持高速领航辅助驾驶功能,并提供远程挪车、记忆泊车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追光也是岚图品牌车型首款搭载自研高速领航辅助驾驶系统,支持高速和城市快速路,点对点的那种辅助驾驶。

全车标配ToF三位传感器,支持3种动态手势和5种静态手势,还支持四音区语音系统、人脸识别、声纹识别等功能。此外,还配备了记忆泊车、远程泊车、加热通风和按摩、香氛系统、14扬声器的丹拿音响等配置。

双电机智能四驱系统

岚图追光搭载前后双双永磁同步电机,综合输出功率375千瓦,峰值扭矩730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3.8秒,最高车速可达210公里/小时。另外,智能四驱系统可实现0-100%前后扭矩分配,从而提升车辆操控稳定性。整体动力性能从数据上看达到同级领先水平。

续航方面,岚图追光将搭载容量为82千瓦时的半固态电池,CLTC工况续航里程为580公里。同时,追光还将提供容量为109千瓦时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CLTC工况续航里程为730公里。追光支持最高230千瓦直流快充功率,岚图官方表示充电10分钟即可拥有230公里续航里程。


评论(0)
上一篇 新品密集上市,助力长安销量暴增 1-3月多款产品热销
下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预售32.29万起 搭智能四驱+半固态电池 岚图追光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22-12-15 21:50:4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