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奇瑞新能源的野心,可不止是要造精品智能纯电小车

一猫汽车网 2022-12-28 19:44:48

新能源汽车时代,对于诸多自主品牌可谓笑开了花。因为,它们凭借着电气化的浪潮成功转型,实现了弯道超车。其中,奇瑞新能源凭借着20余年的技术积淀,已经形成了颇为完善的新能源技术研发体系,并在市场层面,今年的1-11月份已经取得了超22万辆的成绩,持续引领精品智能纯电小车市场。

三款产品,稳扎稳打小车市场

当下的新能源市场,正如奇瑞新能源总经理鲍思语所言,主要以入门级用户和增换购用户为主,呈现两头大,中间小的哑铃型市场格局。好在,奇瑞新能源主要聚焦在纯电小车市场,持续深耕,整体表现优秀。

众所周知,奇瑞新能源在精品智能纯电小车市场主要有三款产品布局,以差异化的竞争保持着市场领先的位置。其中,QQ冰淇淋,价格较为亲民,整体时尚呆萌,非常受年轻时尚的女性欢迎,用它来买菜接娃,上下班通勤也甚是合适,堪称代步神器;奇瑞小蚂蚁,主打品质、安全和强劲续航。尤其是408km版本的车型,能够缓解诸多用户的续航焦虑,哪怕是面对一些长途出行,也不用担心。而无界Pro主打的是机甲风设计、智能和澎湃驾控,依稀记得在无界Pro上市发布会上,奇瑞新能源总经理鲍思语对这款车给予了厚望,现在来看无界Pro手握2万余订单,没有让鲍思语和用户们失望。

野心勃勃,奇瑞新能源未来可期

如果说精品智能纯电小车是奇瑞新能源立足市场所需,那么在高端车型上有所表现就是奇瑞新能源突破和野心的展现。如奇瑞新能源总经理鲍思语所说,奇瑞新能源要不止深耕小车市场,大车市场也要有布局。凭借着核心技术储备和技术产业布局,奇瑞新能源未来在产品布局上面注定会更高端、更智能、更精品。

这不,从目前iCar的首款纯电硬派S56上,我们就可以看出一二。小编了解到,眼下iCar首款纯电硬派S56共创大赛正在火热进行中。其采用了和用户共创的方式,把设计权交给用户,旨在打造出用户心目中的梦想之车。不仅是在外观上,而且在三电技术,智能化上,S56也必将带来更多惊喜,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结语:新能源汽车市场区别于传统汽车市场,奇瑞新能源能够在这一市场立足并壮大,足以看出其实力。相信奇瑞新能源前途无量,未来可期。


评论(0)
上一篇 物流运输要吃得消,靠脑力还不行,得有“大胃王”菱智M5
下一篇 哈弗二代大狗Hi4版引领趣野生活,全场景轻越野新选择

奇瑞新能源的野心,可不止是要造精品智能纯电小车

一猫汽车网 2022-12-28 19:44:4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