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电动车 > 正文

春节返乡路,爱驰U6以专属配置给你“头等舱”的感觉

一猫汽车网 2023-01-18 09:23:18

卯兔纳祥,辞旧迎新,一年一度的春运已经启程。

过去三年时间里,全国疫情多点散发,阻挡住太多人春节返乡的脚步,“家”的模样已经变得模糊。癸卯年的春节,疫情已不再“羁绊”回家的脚步,家的呼唤让无数游子神往。据交通运输部初步研判分析,今年春运期间的旅客总人次,将恢复到2019年的70%。这意味着春运的盛况将重现,一票难求的窘境也随之而来。和过去一样,很多人不得不“困在其中”。

春运(图片来源:人民网)

安全与智能,让返乡之路事半功倍

“既然坐回去无望,那就开回去!”这句话似乎说出了许多人的心声。在这个充满挑战和不确定的时代,做一个“勇敢者”很关键。以爱驰为首的电动车品牌,就是汽车市场上勇敢的先行者。而爱驰U6的拥趸,同样也是这样的勇敢者,他们在生活、工作中同样敢于创新,勇于尝试。正是这种事实上无处不在的“勇敢者”精神,推动着我们这个时代不断向前!

作为市场上为数不多的创新之作,即将在今年开启交付的爱驰U6,代表了电动汽车产业当下最高的技术水平。爱驰U6在技术维度实现的突破和领先,将让无数敢于打破常规的勇士们毫无顾虑地踏上返乡之路。在续航表现上,爱驰U6 CLTC续航里程达到了505公里,覆盖了绝大多数人的返乡半径。而且,即便是返乡的路程超过了500公里,也可以通过爱驰U6的快充功能迅速补能,从30%充电至80%只需30分钟,在充电站小憩一下,电就充好了,非常便捷。

爱驰U6

长途自驾,安全、舒适和体验是最重要的三要素,同时它们也是逐级递进的需求。安全是条红线,是一切的基础。在返乡旅途中,可能涵盖了多种路况,在复杂的路况下,对于一台车的考验,是全方位且深层次的。集中返乡高峰时期的路况,可以用“糟糕至极”来形容,如何能在“蠕动”的车流中节省能源、节省精力的同时,保证安全,是返乡之路的开端,也是第一关。

安全方面来看,爱驰在最重要的车身结构上更是下足了功夫。旗下两款车型U5和U6均采用了行业领先的上钢下铝车身结构,底盘采用了成本昂贵甚至以往只用在劳斯莱斯幻影奥迪A8L、捷豹XJ等豪华车上才应用的铝合金材质,而白车身中铝合金材料重量占比超过52%,与传统钢制车身相比白车身减重50kg,最终让车辆实现了轻量化与安全性的完美结合。

在满足安全的基础之上。以辅助驾驶为代表的智能配置成为了爱驰U6脱颖而出的另一关键要素。

相比于传统的燃油车和很多新能源车型,爱驰U6在辅助驾驶方面,不止领先一步,其超高的便捷性和安全性,直接刷新了当下消费者对智能辅助驾驶功能的认知。其中,TJA交通拥堵辅助,在车速低于60km/h的时候,可以自动跟随前车,并且保持在车道中正常行驶,而且还具备跟随前车通过路口的能力,该功能可以最大限度地缓解驾驶者在堵车路况下的驾驶疲劳,驾驶者只需用手轻扶方向盘,油门和刹车完全由爱驰U6自行控制,真正的彻底解放了双脚。此外,爱驰U6还搭配了ATC自适应弯道巡航功能,即便是在弯道内行驶,也可以始终自动保持在车道居中位置,并跟随前车自动调整车速,让驾驶者时刻感受到智能科技转化的便捷用车体验。

是什么让爱驰U6这么“懂他”?

在返乡的途中,无论是车内空气,还是在车内触碰最多的地方,爱驰U6都尽其所能,给予驾驶者最安全的保障。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对于健康、内饰是否环保越来越重视。目前,爱驰旗下相关车型均已通过欧盟“RRR”环保法规认证,并一次性通过德国莱茵TÜV集团复审。与此同时,爱驰旗下相关车型满足欧盟REACH/POPS/CLP/BPR等法规要求。而欧洲作为全球进出口管理法规最严格的市场之一,对于安全性、健康性和环保性都有着极为严苛的准入标准和监管体系。可以说,这些都能体现爱驰把安全和环保放在了重要的位置。再加上疫情所带来的影响,很多人对出行时车内的卫生和健康更加关注。由于方向盘是车内菌落数量最多的部件之一,所以爱驰U6首创了欧盟BPR级抗菌方向盘,可在整车寿命周期内持续抑制方向盘上细菌的生长,降低疾病的传播。

爱驰U6内饰

惬意与静谧 爱驰U6:让长途奔波不再疲惫

如果说在拥堵和让人烦躁的城市路况下,爱驰U6给予了驾驶者无微不至的帮助,那么在高速上,爱驰U6只会更加体贴。对于一台高端智能化电动车而言,用技术和配置满足消费者需求、减轻驾乘者的压力和疲惫是非常必要的,也是爱驰U6所具备的特性。

爱驰U6配备的DMS驾驶员分神提醒,基于深度学习和视觉算法等技术,在驾驶者出现连续闭眼、打哈欠、转头、低头、看手机、打电话等危险行为时,系统会通过语音和氛围灯闪烁灯方式向驾驶者发出提醒,保证行车安全

电机余热再利用是电动车节能的重要方式之一,爱驰U6搭载了电机余热回收和热泵空调系统。其中,电机余热回收系统在冬季可利用电驱系统的余热为电池包加热,进一步降低车辆的冬季能耗。热泵空调相比传统的纯PTC制热方式,热泵空调仅需要消耗少量的逆循环净功就可以得到较大的供热量,能耗最低可以达到PTC制热方式的50%。同时,这也一定会成为驾驶者对爱驰U6的续航很放心的一个重要因素。

爱驰U6

爱驰U6:全路况 皆可应对

在这三年的时间里,家乡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繁华的街道和商业街,已经有了那么点大城市堵车的味道。穿插在车流里的行人和非机动车也随之多了起来,此时爱驰U6的诸多辅助功能再次“上线”,后侧来车预警RCTA、门开预警DOW、前车来车预警FCTA、窄路辅助NRP等等,都会派上大用。

除了无微不至的关怀与行车安全的提升外,车内的多媒体和娱乐功能,也将给返乡人和他的朋友们留下深刻的印象。因为不是每台车都有潮玩座舱的,甚至是一个“移动的KTV”。爱驰使用Magnat德国密力声学系统,打造了发烧级影音空间,配合先进的整车空腔隔断技术、高气密度座舱以及无级变色AI交互式氛围灯,营造了堪比豪华KTV的音乐品质与K歌氛围。与此同时,爱驰U6还配备了车载KTV的功能,并提供海量曲库,可供两人同时欢唱。

Magnat德国密力声学系统

不一样的归途,不一样的爱驰U6,不一样的你!就像一辆车、一个品牌一样,我们每一个人都用自己走过的每一步,描画一段又一段真正属于自己的日子。向每一个生活中的勇敢者致敬!


评论(0)
上一篇 iCAR 03多维魔方大空间座舱,“装”下一整个春天
下一篇 节能新体验 低碳新生活!欧胜电动车升级绿色出行新篇章

春节返乡路,爱驰U6以专属配置给你“头等舱”的感觉

一猫汽车网 2023-01-18 09:23:1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