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车号 > 正文

新年犒劳,奇瑞新能源无界Pro了解下

一猫汽车网 2023-01-18 17:31:55

2022年奇瑞新能源为消费者带来了有着机甲智能小怪兽之称的无界Pro,与QQ冰淇淋相得益彰,圆梦每个大男孩心目的机甲梦,跟随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辛苦一年,喜欢就送自己一台吧。

炫酷机甲,是男孩们的菜

作为奇瑞新能源旗下的新款车型,无界Pro以炫酷机甲风示人,旨在成为大男孩的心头好。整车采用雷霆机甲美学设计语言,演绎出了与同级新能源小车不一样的智潮风尚。掣电波纹前进气格栅、16英吋暴风轮毂、雷霆战斧大灯、雷霆之锤尾灯等,让整车看起来更炫酷时尚,与大多数同级车的“萌系”风格相比,它给人的感觉是迥然不同的“酷劲”


1.png


智能配置,带来越级体验

奇瑞新能源总经理鲍思语多次表示要用互联网思维,全力推动奇瑞新能源智能化之路。所以,在智能配置方面,新车内置第三代8核高通骁龙6155车载芯片和华为HiCar系统。这些在微型纯电小车里面,都属于比较罕见的配置。高配置既满足了大男孩对智能科技的诉求,又带来了超越同级的产品价值体验。此外还搭载了其他智能配置,腾讯AI智能语音、车载微信畅聊、高频应用定制都让车辆智趣十足;540°全景影像、车侧预警、自动变道辅助、盲区监测等功能,为用户提供了更便捷与安全的辅助驾驶系统,让日常用车更安心。


2.png


硬核驾控,重塑战斗力

在机甲造型之下,硬核战斗力同样重要。新车采用后置后驱布局,并提供301km和408km两种续航版本可选。其中,301km续航车型电机最大功率55kW,峰值扭矩140N·m,最高时速120km/h;408km续航车型电机最大功率70kW,最大扭矩120N·m,最高时速125km/h,尽享驾驭乐趣。后置后驱、四轮独立悬架的设计,也提升了车辆的操控性和舒适性,彰显驾乘品质。新车还有高强度轻量化全铝车身、笼状立体车身架构空间、电池IP68防护等级等全方位防护,让大男孩享受舒适愉悦的驾驶生活。


3.jpg


从奇瑞无界Pro的配置来看,奇瑞新能源将其定位为主打智能化和更好驾乘体验的微型车,这一点很显然要高于宏光MINI EV。小巧灵活、硬核满满,你心动了吗?


评论(0)
上一篇 走捷径的新能源时代,奇瑞偏要直道超车,底气何在?
下一篇 Elektrobit利用其首创硬件加速软件优化汽车通信网络性能

新年犒劳,奇瑞新能源无界Pro了解下

一猫汽车网 2023-01-18 17:31:5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