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C-NCAP五星安全认证实至名归 福特领睿智能很硬核

一猫汽车网 2023-01-20 09:21:04

  作为在智能化、安全性方面产品力突出的车型福特领睿在出色的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全面赋能下,福特领睿的安全性再进阶,荣获C-NCAP五星安全认证。

  面对消费者购车需求的转变,市面上也涌现出了一大批产品力出色的车型,在SUV领域,福特领睿就是其中的佼佼者。同时,福特领睿在出色的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全面赋能下,安全性再进阶,并荣获C-NCAP五星安全认证。

随着消费者购车需求的变化,如今的购车关注点已经从最初的颜值、油耗性价比等方面,演变为车辆智能化、安全性等方面。而市面上也涌现出了一大批产品力出色的车型,在SUV领域,比较有代表性的就是在近日荣获C-NCAP五星安全认证的福特领睿。在出色的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全面赋能下,福特领睿的安全性再进阶。


智能护航 出行舒心且安心

此次C-NCAP碰撞测试中,福特领睿在主动安全测试方面的成绩,可谓大放异彩。得益于福特领睿比肩新势力的硬件配置,其“2+3+4+12”高规格融合方案,融合了2个单目摄像头、3个毫米波雷达、4个环视摄像头、12个超声波雷达,为驾驶辅助系统提供了360度无死角的精准感知。


在高标准硬件配置的加持下,福特领睿的智能软件方案充分整合了中国用户出行全场景的“痛点”。福特领睿搭载了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配备了带排队功能的第五代全速域自适应巡航(ACC)、盲点监测(BLIS)、变道辅助(LCA)、碰撞预警(FCW)、智能变道辅助(DCLC)、循迹倒车辅助(LRAS)等20余项尖端智能驾驶辅助科技,实现全速段实现L2 级智能驾驶。让用户更加从容应对复杂的道路环境,也让福特领睿成为智慧出行的不二之选。


以主动安全测试满分项目即车道保持能力测试为例,基于日常用车场景中可能出现无意识的车道偏离情况,福特领睿搭载的车道保持辅助(LKA),能及时有效提醒驾驶员车道偏离并协助车辆保持在自身车道内行驶,有效避免无意识车道偏离事故的发生。这就是福特领睿能在此项目中获得满分的奥秘。

传承福特安全基因 硬核车身加码安全

作为百年福特先锋创新基因的传承者,江铃福特科技同样也将福特安全基因传承并融入产品。福特领睿不仅在主动安全方面实力强劲,更在被动安全方面层层加码,为福特领睿的C-NCAP五星安全认证奠定了基础。


首先,在车身钢材方面。福特领睿车身高强钢材料应用达65.4%,达到行业领先水平。车身A/B柱、门框结构等关键部位,全系标配1500Mpa高强度热成型硼钢,其强度是普通钢材的 4 倍以上,这已经是航空飞机起落架的强度级别。该强度相当于在1平方厘米的面积上,可以承受2头大象的重量。因此,福特领睿依靠着高强度车身,能最大程度保障车舱内人员的生命安全。同时,车身骨架360°笼式环形设计,使车身刚度性能达到了行业优秀水平。而构成多重碰撞传力通道的“八横六纵”车体骨架,使车身安全性进一步提升,更无惧最严苛的C-NCAP(2021版)安全碰撞测试。


此外,福特领睿采用热成型门环设计,提高了正面偏置及侧面碰撞的车体结构强度。侧围门框加强环首次采用激光拼焊整体热成型技术,提高强度的同时,重量相对传统工艺减轻1.1kg。而全系标配6气囊让车内每一位驾乘人员在紧急情况下都得到全方面的保护,确保驾驶舒心,乘坐放心,以五星品质实现全方面的安全保护。

作为国内最具权威性的安全评测机构,C-NCAP安全成绩给予消费者更加系统、客观的车辆安全信息,更是消费者购车的重要参考标准。福特领睿恪守福特安全基因,在优异的被动安全基础上,通过智能驾驶辅助技术规避出行风险,让其成为一款五星品质的安全座驾。


值得一提的是,2023年新年开启,面对汽车行业购置税补贴政策已终止的情况,江铃福特科技诚意不减!为回馈广大用户的支持与厚爱,江铃福特科技携旗下明星产品特别推出“购置税减免退坡,我们挺你”新年钜惠活动,2023年1月1日至31日,压「税」红包,限时认领,选购宽体高能先锋SUV领睿、宽奢舒享SUV领裕任意车型,即可尊享至高100%购置税减免。此外两款车均可享受3年0利率、至高10000元置换补贴以及3年3次免费基础保养等多重豪礼。


评论(0)
上一篇 长安UNI-Z北上甘肃天水,混动性能够“热辣”
下一篇 自驾游成国民购车第一诉求!哈弗二代大狗Hi4版乘势而来

C-NCAP五星安全认证实至名归 福特领睿智能很硬核

一猫汽车网 2023-01-20 09:21:0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