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车号 > 正文

进阶人生的交集 江铃福特领裕与毛不易心心相惜

一猫汽车网 2023-02-01 14:38:49

毛不易的成功是偶然中的必然,贵在实力,一路坚持,他的才华终能得到公众的认可,江铃福特领裕与毛不易成为新朋友,是实力派之间的心心相惜,二者都在各自领域不忘初心锐意进取,特质让他们走到了一起,在进阶人生的路上有了更多的交集。


低调又不失格调的出行空间

毛不易尽管在华语乐坛已经有了举足轻重的名气,但沉稳、内敛的性格决定了毛不易对出行交通工具的态度,江铃福特领裕大气、沉稳,富有力量感的造型,对于一个奋斗中的年轻人来说,创造了一种低调又不失格调的“出行空间”。


江铃福特领裕的独立第二排座椅堪称PRO航旅之座”头等舱”,可以从容地在车上与助手交流工作,亦可给自已一个独立的创作空间。豪华打孔真皮、独立航空头枕、145度的靠背调节、压让身上的压力,自在释放;通风加热舒不惧严 寒酷暑,体感四季如春。

江铃福特领裕智能座舱分区语音控制,准确识别说话者的位置,即使在第二排也能控制腾讯生态的车机系统,全语音交互,无需动手即可完成大部分车载功能操作,比如打开天窗、车窗,调节车内温度,来一首想听的歌,甚至想与远方的她道一声问候,江铃福特领裕都能像最亲密的助手高效地完成这些操作。

全方位的呵护与照顾

大家只看到红艺人光鲜亮丽的表面,其实背后的艰辛绝非常人可比,有的时候凌晨三四点就要起床,晚上十二点多才睡。有的时候节目彩排时一呆就是十二个小时,有时候一天要飞好几个城市参加各种演出,工作量可以用恐怖来形容,除了艺人外,整个艺人团队也是同样超负荷在工作,大家一起讨论演出计划,讨论节目质量,陪同艺人参加各种节目等,所以毛不易选择了江铃福特领裕。


作为一款大空间SUV,江铃福特领裕让加班到凌晨的团队一起回家,不落下一个辛苦的团队成员。每天超过十几个小时的加班,在车上反而是难得的休息时间,所以拥有可调节座椅,航空头枕,独立空调等独立二排,让每个座位的人都可以舒适休息;真三排座椅是能真正满足成年人舒适坐姿的设计。

安全性是团队出行最有力的保障,江铃福特秉承福特全球科技,传承着福特安全基因,采用强度极高的车身结构,最大限度保证驾乘者的安全。此外,江铃福特领裕有着比肩新势力的智能辅助,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实现L2级自动驾驶辅助,20余项智行驾驶辅助配置,包含4大视觉辅助功能、8大主动介入功能、8大预警功能。让司机可以从高强度的驾驶负担中解放出来,让每一段出行,都倍感轻松。


岁月洗礼,毛不易如今逐渐褪去青涩,开始慢慢形成了自己独有的风格和亮点。正如江铃福特领裕所打造的宽大空间、懂你的智能,同样在大七座SUV中成为一个引领的标杆,进阶平凡人的向上人生之路。


评论(0)
上一篇 幸福指数Top1!和星途凌云一起出行“走花路”
下一篇 奶爸座驾VS精英座驾 理想L9 VS问界M9深度全维对比

进阶人生的交集 江铃福特领裕与毛不易心心相惜

一猫汽车网 2023-02-01 14:38:4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