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能换电 续航或达750公里 吉利轿跑SUV睿蓝7黑棚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23-03-03 09:30:16

日前,睿蓝汽车发布了旗下全新纯电SUV睿蓝7的黑棚图,该车基于睿蓝7概念车打造,并且保留了大量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新车基于GBRC水晶架构打造,是水晶架构下的首款A级Coupe SUV,根据此前消息称,吉利睿蓝7全系采用后置后驱形式,CLTC工况纯电续航里程最高为750公里。据悉,新车有望在今年7月上市。

睿蓝7概念车

通过官方公布的黑棚图来看,睿蓝7量产车延续了概念版车型轿跑SUV车身造型,采用溜背造型,动感前卫。前脸采用了封闭式设计,符合纯电车型的身份,同时更为时尚。造型犀利的分体式大灯搭配贯穿式的LED灯带,点亮后辨识度很高。从此前的配置信息上来看,睿蓝7在车顶上方设置有智能感知装置,或配有激光雷达,预计该车将支持L2或更高阶的驾驶辅助功能。

睿蓝7概念车

车身侧面,睿蓝7采用流畅的线条,勾勒的整个车身十分动感。紧凑的车身结构配合轿跑车型溜背式造型,营造出了俯冲的姿态,此外,概念版车型还配有隐藏式门把手。

车尾部分,睿蓝7同样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两边宽中间窄的造型拉长了车身的视觉宽度,内部光源呈纵向丝状布局,点亮后视增加车尾辨识度。

内饰暂时并没有官方消息披露,但有消息称吉利睿蓝7很可能将运用吉利自研的龙鹰1号高性能智能座舱计算平台,搭载国内首款车规级7nm座舱芯片。

动力方面,据悉,睿蓝7将全系采用后置后驱的驱动形式,具体参数有待官方发布。据了解,新车将搭载不同容量的胶囊电池作为储能装置,CLT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为550公里至750公里,并且支持换电补能。


评论(0)
上一篇 火星7柴油启航版“全”面出击 全尺寸皮卡10.98万起
下一篇 重塑混动技术标杆 奇瑞“风云”要席卷新能源市场

能换电 续航或达750公里 吉利轿跑SUV睿蓝7黑棚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23-03-03 09:30:1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