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兼具节能与性能,沃尔沃S90就是这么牛

一猫汽车网 2023-03-20 14:03:06


眼下,低碳环保成为了汽车市场最核心的一大命题。为了提高人们的环保意识,各大汽车品牌都在尽可能寻找绿色低碳的出行方式,帮助用户养成低碳、健康、绿色、环保的出行习惯。比如说沃尔沃,就在汽车产品的打造上,尽量向环保方向靠拢,助力大家低碳出行。

先给大家科普一个小知识!一般情况下,汽车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其实和油耗有直接关系,它等于油耗乘2.7。有网友做出了统计,一般轿车的百公里油耗大概在10L左右,行驶一百公里会产生27kg二氧化碳。但如果是中大型轿车,油耗会更高一些。而搭载了2.0T+48V混动系统的中大型豪华轿车沃尔沃S90,即便车型重量达到了中大型标准,但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75L,相比一般轿车,可以减少近9kg的碳排放。


除此以外,其还拥有更为顶级的性能优势,完全不用担心沃尔沃S90是牺牲了性能来满足节能。从动力来看,沃尔沃S90最大功率184kW、最大扭矩350N·m的水准即使面对同价位的操控标杆——奥迪A6L(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320N·m)也有一定的优势。驾驶这样的汽车出行,无论是拥堵的城市路况,还是高速飙车、过弯,均不在话下,让用户闲人一步抵达目的地。

更重要的是,沃尔沃S90还加入了48V混动系统,更是能够为沃尔沃S90带来更轻快平顺的动力体验。再配合齿比绵密的8AT自动变速箱,升降档几乎无顿挫,动力随叫随到,中高速变道、超车都无压力,完完全全碾压了同级别混动车型。


你以为只有如此吗?不,沃尔沃S90还将环保意识融入到了“骨血”,在很多内饰选材上均采用了更为健康、环保的材质。比如说,其中控台采用天然原木饰材,源自北欧原始森林的顶级天然橡木,远比皮质材料更为环保。而且,这一材质还通过环保加工工艺,不会对环境造成污染和伤害,进一步保障了用户的出行品质。

综合以上来看,沃尔沃S90确实是一款极为环保的中大型轿车。如果你正好对低碳出行有要求,相信节能环保、动力强悍、内饰健康豪华的沃尔沃S90一定会是你的菜!


评论(0)
上一篇 超级混动极致体验 红旗HQ9 PHEV全国媒体试驾会无锡开营
下一篇 同比增长56.9% 江西五十铃轻卡一季度销量2849台

兼具节能与性能,沃尔沃S90就是这么牛

一猫汽车网 2023-03-20 14:03:0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