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车号 > 正文

用车|瓦尔塔银线蓄电池焕新升级

一猫汽车网 2023-03-24 15:05:16

随着汽车科技朝着自动化、智能化的不断发展,以及人们对汽车功能需求的多样化。新一代汽车的电子设备模块已经从20个增加到现在的150多个,电脑控制单元从2个增加到现在的50多个,总用电功率也成倍增长。这样一来,需要更强劲的蓄电池提升用户的驾乘体验,确保车主的行车安全

瓦尔塔银线蓄电池,作为全球知名汽车蓄电池品牌瓦尔塔旗下高端产品系列,性能强劲,持久耐用,满足甚至超越高端品牌汽车原厂配套要求,更适用于装载复杂电气设备的当代汽车。2023年3月,瓦尔塔银线系列进一步扩充规格型号,目前,共包含28个主流规格型号,覆盖市场超过90%车型

 

 

银线出品 必属精品

瓦尔塔银线系列属于高品质富液蓄电池,适合传统燃油车辆,定位高端,工艺精良。瓦尔塔银线采用经典银色纸箱设计,彰显不凡品味。并且,沿袭德国生产工艺和品控管理,每一块银线蓄电池都需经过严苛的制造及检测工序方可出厂,银线出品,必属精品。

银线设计 澎湃电力

瓦尔塔银线系列采用增强型PowerFrame®倍伏锐®板栅技术,如高速公路式的电流路径设计,并对电流集中区域进行了加固、加粗,让电能释放更澎湃。此外,使用Ballmill技术制造的铅膏活性材料,具有更高活性和材料利用率,电池充电更快,衰减更少。

多项工艺加持,使得瓦尔塔银线系列能够轻松支持众多复杂车载电子设备用电需求,提升驾乘体验。并且拥有卓越的低温冷启动能力,无惧严寒。

 

 

超长质保 售后无忧

瓦尔塔银线系列提供18或24个月超长质保,银线蓄电池壳体顶盖上均有唯一身份识别的激光二维码,消费者可扫码查验真伪,以及注册电子质保。质保期内,可享受“以一赔一”的售后服务。也就是说,18或24个月内,有任何质量问题,均可联系购买渠道免费换新。

目前,瓦尔塔银线系列共有下方28个规格型号,请广大消费者根据车型选购。

 


评论(0)
上一篇 普利司通旗下加工厂,成为全球首个PLUS认证的天然橡胶园
下一篇 Stellantis集团召开2024年年度股东大会

用车|瓦尔塔银线蓄电池焕新升级

一猫汽车网 2023-03-24 15:05:1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