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车号 > 正文

问界M5获评世界十佳混合动力车型,出色动力表现实至名归

一猫汽车网 2023-03-27 16:33:16

3月27日,由汽车评价研究院主办的首届“世界十佳混合动力”评价结果在京发布。源自赛力斯DE-i超级电驱智能技术平台的问界M5,荣获首届世界十佳混合动力车型

作为本次评价活动的主办方,汽车评价研究院深耕汽车动力技术领域研究多年,其专业评价能力已成为行业发展风向标与消费者选购重要指南。去年11月,首届“世界十佳混合动力”评价实车测试及评审会在北京举办。期间,汽车评价研究院结合新的评价方法、新的品牌实力,对多款混合动力总成作出客观、严格的判断与评价。

最终,基于赛力斯DE-i超级电驱智能技术平台打造的问界M5脱颖而出,获评“首届世界十佳混合动力车型

问界M5是赛力斯汽车与华为联合设计的首款车型,其背后的赛力斯DE-i超级电驱智能技术平台,具备高效、智能、安全等核心优势,是新能源汽车行业中三电技术领跑者。

DE-i超级电驱智能技术平台拥有的超高效率,源自增程器、发电机的高效协同。其采用的1.5T米勒循环四缸增程专用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1%,在业内量产1.5T四缸发动机领域中排行第一。

同时,专用增程器拥有高达15:1的压缩比,能够使缸内汽油雾化、燃烧更充分。专用增程器高效工作区间占比超过90%,将每一滴燃油的能量全部释放,有效提升整车的续航里程,持续进行高效供电。

除了能源效率,加速效率也是衡量动力总成优秀与否的关键指标。得益于电池、增程器的同时供能,赛力斯DE-i超级电驱智能技术平台可为车辆赋予强悍的加速性能。

基于上述技术,DE-i超级电驱智能技术平台赋予了问界M5强大的续航与性能表现:两驱版WLTC工况纯电续航达到200公里(SOC100%-0%);满油满电情况下,WLTC工况续航1100+公里,续航里程无忧;而四秒级百公里加速的强劲的性能,更助力问界M5杀入“百万级豪华俱乐部”。得益于赛力斯DE-i超级电驱智能技术平台的强力支撑,使问界M5在各项动力表现方面力压一众燃油、PHEV车型,更无惧里程焦虑,一举斩获了十佳混合动力车型殊荣。

值得一提的是,不仅是问界M5,问界M7、问界M5纯电也均是基于赛力斯DE-i超级电驱智能技术平台打造而来,三款车涵盖了增程、纯电技术路线,满足用户多场景出行需求,受到了市场的肯定。自去年3月开启交付后一年内,问界系列车型已累计交付8万台,成绩喜人,且产品的车主净推荐值处于行业较高水平。在垂直媒体汽车之家近期公布的《2022年度新车质量报告中》,问界系列排行也高居榜首,远超行业均值。

自上市至今,问界系列车型已收获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支撑问界系列车型成功的,是赛力斯汽车雄厚的技术研发实力。作为“新能源技术自持者”,赛力斯汽车早在2016年就开始布局高端电动车的研发,持续加大对研发经费、人才的投入,已全面掌握核心三电技术,基于DE-i超级电驱智能技术平台,提供纯电、增程等多种技术路径的新能源整车解决方案,并与华为开展跨界合作,共同助力问界系列车型屡创佳绩。

面对充满不确定性且快速发展的新能源汽车市场,赛力斯汽车正不断践行“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让“精品战略”持续落地,坚持“造精品”,为更多用户带来超越期待的智慧豪华新能源出行体验。



评论(0)
上一篇 联合发布:纯电新能源汽车市场发展与用车年度报告上线
下一篇 华锐捷通过ISO26262功能安全管理体系最高等级ASIL-D认证

问界M5获评世界十佳混合动力车型,出色动力表现实至名归

一猫汽车网 2023-03-27 16:33:1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