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车号 > 正文

赛力斯汽车3月销量增16.42%问界高阶智驾版车型即将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23-04-04 12:14:52

2023年4月2日,赛力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3月产销快报。快报数据显示,3月份,赛力斯新能源汽车销量达8511辆,相较去年同期增长了14.23%。其中,赛力斯汽车3月销量为3679辆,实现了16.42%的同比增长。

此前,乘联会曾作出预测,预计3月份新能源汽车市场零售数据,将较去年同期增长约10%左右。数据可见,赛力斯集团和赛力斯新能源在3月的新能源汽车销量表现,均超过了乘联会对市场的期望数据,销量成绩稳中有升,领先于市场预期。

赛力斯新能源在售车型主要为问界M5、问界M7、问界M5纯电在内的AITO问界系列车型。据了解,自首款车型问界M5在去年3月启动交付至今,AITO问界系列车型已累计交付突破8.5万台。源于赛力斯与华为的深度合作与赋能,AITO问界系列车型在整车品质和智能体验等方面表现出色,备受行业与用户认可。

今年2月,赛力斯汽车与华为签署了联合业务深化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推进成立联合创新中心,基于各自优势持续赋能AITO问界系列车型,打造极具市场竞争力的产品。

据悉,问界M5、问界M5纯电的高阶智能辅助驾驶版本车型,即将于4月内发布上市。同时,包含新平台首款旗舰车型的多款车型,也在年内完成亮相与发布。新车型或将搭载全新技术,持续为AITO问界系列车型注入强大生命力,并持续提升赛力斯汽车创造更好的市场成绩,助推销量提升。

评论(0)
上一篇 深度诠释“心服务” 现代商用车引领行业新标杆
下一篇 油耗降低10%!欧曼GTL星翼版480实力再进阶 效率效益提升

赛力斯汽车3月销量增16.42%问界高阶智驾版车型即将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23-04-04 12:14:5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