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增涉水喉+前绞盘 坦克300铁骑02将于10日开抢 限量7000台

一猫汽车网 2023-04-06 21:59:38

日前,一猫汽车从坦克品牌获悉,坦克300铁骑02将于4月10日20:00开启新一轮定购,售价30.28万元,限量发售7000台。这次发布的铁骑02很有可能是最后一次发售,之后也很有可能不再推出铁骑系列车型新车增加了涉水喉、8段可调式氮气减震、17英寸复古轮圈、高散热发动机盖、空调实体按键等更硬核的越野装备。

在外观方面,坦克300铁骑02与此前发布的风林铁骑基本保持一致,同时加入了越野配件,并新增涉水喉和选装的WARN前绞盘。海报文案中写道:“从此江湖,再无铁骑”,这或许暗示着坦克品牌与顶级车辆制造商将在此之后不再推出铁骑系列车型。

坦克300铁骑02外观设计可以说是坦克300众多版本中最硬核的一款。车头换装了竞技式保险杠,增加了车头的防护能力和接近角。保险杠的内置绞盘可以选择购买。前格栅也重新设计,换装了两个硕大的方形格栅,视觉效果也是非常出众。机器盖前方的装饰孔也是比较暴利,符合自身的气质和定位。

坦克300铁骑02配备了全地形轮胎,轮辋采用全新造型的17英寸白色轮辋,轮辋开孔由此前的9孔改为6孔设计。KO2轮胎规格为285/70 R17,白色轮毂也是比较经典,有一种复古的味道。

后挂式备胎也采用全尺寸,尾灯经过熏黑处理,提升了车尾的视觉效果。铁骑02对悬挂系统也进行了加强,换装了高强度弹簧,氮气减震,车身的高度也得到提升,增强了车辆在非铺装路面行驶的稳定性。

坦克300铁骑02还配备了扩展顶框,并对材质进行了升级,新增涉水喉,并可选装WARN前绞盘。同时也配备了全新2英寸悬架提升套装,并配备8段可调式氮气减震。车内方面基本与现款坦克300保持一致,也增加了车内空调实体按键。

铁骑02在内饰方面,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风格,一体式液晶屏幕极具科技氛围,内饰还提供大量银色装饰件,增加了内饰的精致感,此外,新车增加了空调实体按键等配置。

动力部分,新车将继续搭载代号为E20CB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7马力,最大扭矩为387牛米,传动系统为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前桥差速锁,后桥差速锁也是标配,中央差速器还支持锁止功能,其越野性能也是比较强悍。

总体来说,坦克300铁骑02将会为消费者带来一款功能强大、外观硬派的越野车,标配三把锁,并新增了越野配件,如涉水喉和WARN前绞盘等。同时换装了全地形轮胎、17英寸白色轮辋、竞技式保险杠、重新设计的前格栅等,此外悬挂系统加强和车身高度提升等改进。限量发售并且很有可能是最后一批车型,预计新车将会受到越野车爱好者的青睐。你觉得这款车够硬派吗?欢迎留言评论。


评论(0)
上一篇 再破极限,刷新风阻系数!风行星海S7将迎来全球首秀
下一篇 经典更进一步!2024款欧拉好猫&GT木兰版超值上市

增涉水喉+前绞盘 坦克300铁骑02将于10日开抢 限量7000台

一猫汽车网 2023-04-06 21:59:3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