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坦克400实车图曝光 机甲硬派风 30万起售 能否成爆款?

一猫汽车网 2023-04-08 09:38:56

近日,坦克品牌发布了其旗下最新车型——坦克400的试装实车照片,该车型外观设计具有机甲风格,预计售价约为30万元人民币。坦克400是一款硬派越野车型,车身高大,给人一种装甲感,相比坦克300更为硬朗。据悉,新车有望搭载坦克500相同的3.0T V6发动机。作为参考,新车售价预计将在30万元左右。

试装实车基本符合量产标准,车身外观和细节与之前曝光的原型车相差不大。坦克400的前脸设计十分粗犷,采用了一个六边形进气格栅和粗犷的中空镀铬条点缀。车的前脸下半部分重叠式设计,底部是一个非常突出的保险杠。

成都车展亮相版

大灯采用了四边形设计,上沿呈现出眉毛形状,具有一种怒目而视的效果。与此前在2021成都车展首发亮相的坦克400展车相比,新车的外后视镜壳、四轮轮眉、车顶行李架等细节进行了量产化的轻微调整。

车身侧面采用非常干练的造型,车顶部有黑色的行李架,车窗采用几何造型呈现出结实感。后翼子板和前后轮拱都很突出,轮拱上还有铆钉装饰。

车尾部采用非常粗犷的风格打造,车尾悬挂备胎,采用侧开门设计。保险杠两端也很突出,具有很强的装甲感。

成都车展版

内饰方面,试装车型暂未曝光,但预计其设计风格将延续此前在2021成都车展上亮相的车型。据了解,坦克400的内饰同样硬派,采用悬浮大屏和板正的面板装饰,两端的空调出风口采用了涡喷发动机的造型。在竞争对手方面,作为一款硬派越野车,坦克400将与比亚迪旗下的全新F品牌的越野车型进行竞争。

在动力方面,虽然还没有官方消息,但据报道,新车很有可能会搭载坦克500那套3.0T V6发动机,这也是坦克品牌一贯的选择。此外,坦克400预计售价在30万元左右,相比其他硬派越野车型,还是比较亲民的。

总的来说,坦克400的试装车实车图的曝光让人们更加期待这款车的正式上市。坦克400的外观设计延续了坦克品牌一贯的硬派风格,坦克400作为坦克品牌旗下一款硬派越野车型,外观十分硬朗,内饰也充满个性。尤其是车身上的装甲感和细节处理都很出色。与坦克700相比,虽然尺寸有所缩小,但仍然是一款非常大气的SUV车型。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动力性能,都展现了坦克品牌一贯的硬派特点。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坦克400能否延续坦克300的成功?为消费者带来又一款抢手的硬派越野呢?欢迎留言或评论。


评论(0)
上一篇 我们自己的行政级豪华旗舰轿车 享界S9实拍解析
下一篇 这个“汽车机器人”有点美 细聊亮相北京车展的极越07

坦克400实车图曝光 机甲硬派风 30万起售 能否成爆款?

一猫汽车网 2023-04-08 09:38:5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