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大众新款高尔夫最新谍照 同步最新设计/增插混版

一猫汽车网 2023-06-04 07:55:00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中期改款高尔夫的最新路试谍照。新车将同步大众最新家族式设计,并新增插混车型

这或许又是一款大众燃油车的绝唱,根据早前的报道,第九代大众高尔夫很可能成为一款纯电动车型,或许被命名为ID.GOLF,而现有的第八代高尔夫预计在2027年或2028年前后退役。

新款车型将对前保险杠、头灯和尾灯等细节进行微调,以提升整体的精致感。我们还在谍照中看到了配备充电接口的插电混动车型,表明大众高尔夫将扩展其可用的动力选择。

内饰变化较大,新款高尔夫将引入大尺寸悬浮式触控屏,并对空调出风口功能控制区进行小幅度调整,提升用户的操作体验,这也是目前大众的最新设计理念。另外,新车的车机系统也将得到升级。

动力方面,预计新款高尔夫将继续搭载1.2T、1.4T和2.0T发动机,但部分车型可能会引入48V轻混系统,以提高燃油经济性。


评论(0)
上一篇 诠释“家轿卷王”本色 标致新408龘龘款售10.97万起
下一篇 全方位守护出行!五菱缤果PLUS展现安全硬实力

大众新款高尔夫最新谍照 同步最新设计/增插混版

一猫汽车网 2023-06-04 07:55: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