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车号 > 正文

如何达成“五星安全”成就 体验特斯拉快闪“健身”馆

一猫汽车网 2023-06-03 09:00:00

近日,喜欢“搞事情”的特斯拉又推出了五星安全快闪“健身”馆活动,它将特斯拉的安全理念与健身元素相结合,通过一系列互动装置和游戏来展示特斯拉车辆的安全性能。现场设置了各种有趣的互动环节,让参与者能够亲身感受特斯拉车身的强度和电池的安全性能。

活动中的互动环节包括“钢好不怕捶”互动环节,如果参与者拿大力锤的敲击力度达120kg,则视为挑战成功。敢于接受这样的挑战,源于特斯拉车身上的“钢筋铁骨”。

对于一辆电动车来说,电池在日常行驶中的安全性也非常重要。特斯拉“健身”馆现场还设置了“来电质检员”的环节,20秒内点亮电池数量达38个,则为挑战成功,不仅“健身”也能“健脑”,简单有趣的玩法吸引了各年龄段的顾客积极参与。活动抓住了BMS管理系统精准控制的这一特征,把电池安全管理环节搬到了台前。

通过两个有趣生动的游戏互动,让观众对特斯拉的主被动安全性得到了深入了解。特斯拉的车身采用了高强度材料,如马氏体钢和超高强度钢,以提供优异的碰撞保护。特斯拉的电池管理系统(BMS)能够精确控制电池的工作状态,确保电池的安全和高效运行。特斯拉还配备了一系列主动安全功能,如车道偏离防避、前撞预警和自动紧急制动等,以最大程度地避免事故的发生。

特斯拉在全球各个国家都获得了多个五星安全认证,证明其在安全领域的出色表现。特斯拉的车型在各大安全评测机构的碰撞测试中都获得了最高评级,其安全性能在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特斯拉在安全领域的努力也得到了认可,其事故率低于其他知名汽车品牌,表明特斯拉的安全性能在真实案例中得到了验证。

特斯拉五星安全快闪“健身”馆计划进行全国巡展,将陆续登陆更多城市。如果你对特斯拉的安全实力感兴趣,可以密切关注相关信息,亲自参与活动,近距离体验特斯拉的安全性能。


评论(0)
上一篇 春日最佳自驾游搭子:宋PLUS DM-i荣耀版
下一篇 北京车展:腾讯发布汽车行业大模型全栈能力架构

如何达成“五星安全”成就 体验特斯拉快闪“健身”馆

一猫汽车网 2023-06-03 09: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