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车号 > 正文

国汽智图携“高精动态地图基础平台”亮相2023中关村论坛

一猫汽车网 2023-06-02 11:15:57



5月25日,2023中关村论坛在北京开幕,向2023中关村论坛致贺信。贺信指出,当前,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深入发展,人类要破解共同发展难题,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国际合作和开放共享。中国坚定奉行互利共赢的开放战略,愿同世界各国一道,携手促进科技创新,推动科学技术更好造福各国人民。



(2023中关村论坛“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成果展”)

本届论坛以“开放合作·共享未来”为年度主题,重点突出国家级、前沿性、国际化等特点。聚焦人工智能、量子科学、脑机接口等前沿领域,探讨科技创新趋势,展示最新成果,发现和挖掘颠覆性技术,打造引领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发展的风向标。国汽智图携“高精动态地图基础平台”亮相本届论坛,向来自国内外的展商及观众展示了国汽智图基于智能网联汽车“中国方案”所推出的面向高等级自动驾驶的高精动态地图数据服务解决方案。

中关村论坛由科技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关村论坛以“创新与发展”为永久主题,自2007年起,已经举办13届。历经十余年发展,中关村论坛已成为全球性、综合性、开放性的科技创新高端国际论坛。



(国汽智图携“高精动态地图基础平台”亮相2023中关村论坛“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成果展”)

智能网联汽车已经成为当前全球汽车产业战略转型的重要方向,产业集群加速扩张、创新技术不断涌现、商业化进程不断加速。面对全球科技产业加速升级的发展趋势,我国积极进行产业探索及布局,提出车路云一体化发展方向。在智能网联汽车“中国方案”技术路线的指引和规划下,国汽智图始终坚持在智能计算和平台建设等方面通过自主研发,建设国家级高精动态地图基础平台。从而突破传统生产模式下,高精地图更新频率低、更新成本高等行业痛点问题。基于众源技术及AI多源融合算法,在保障国家及个人信息数据安全的前提下,实现高精地图静态数据快速更新和高精动态信息快速发布,满足高等级自动驾驶在城市等复杂场景下的感知决策需求,保证智能出行更安全、更可靠。未来,国汽智图将充分发挥产业生态平台效能,促进产业跨域融合及资源共享,为国家数字经济产业国际化发展不断注入创新动能。

本届论坛设置论坛会议、技术交易、展览展示、成果发布、前沿大赛、配套活动六大板块,共举办150余场活动。有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嘉宾,以及近200家外国政府部门、国际组织和机构出席参与。


评论(0)
上一篇 春季出游首选座驾!买2023款瑞虎5x限时享1.4万现金红包
下一篇 长安Lumin创意车贴设计大赛,色彩多巴胺派对一触即发

国汽智图携“高精动态地图基础平台”亮相2023中关村论坛

一猫汽车网 2023-06-02 11:15:5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