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如何做最舒适的汽车品牌 飞凡COZY DAY中找答案

一猫汽车网 2023-06-07 08:00:00

这两天科技爱好者真是有福了,苹果WWDC 2023开发者大会的余温还没有散去,以“科技舒适”为本的首届飞凡舒适科技日“COZY DAY”又紧随其后。

在汽车世界,不缺少对某项技术过于“执拗”的品牌,比如混动称王的丰田或追求人马一体的马自达,如今飞凡也加入其中,因为它要做最舒适的汽车品牌!

早在2023年4月18日,飞凡汽车在上海车展就发布了TECH FOR COZY极智舒适科技理念,同时飞凡巴赫座舱1.0也在飞凡F7上首度搭载,让国内消费者第一次知道原来打造一台车的舒适感还可以这么细致。


飞凡巴赫座舱1.0拥有中汽研“舒适之星”历史最高分的飞凡巴赫座椅、业内首个智能声音解决方案的飞凡巴赫3D矢量音效技术、飞凡巴赫晕车舒缓系统等。如今在本届飞凡COZY DAY,我们看到了全新进化的飞凡巴赫座舱明日篇。


我们先来看在飞凡巴赫座椅1.0基础上全球首创的Flex Air主动式人体工程学座椅,它拥有三大技术,其中主动贴合技术能够通过座椅内的气袋智能充放气,将其调节至最佳位置和环抱角度。并且,对动态状态下的身体不贴合也可进行实时响应,通过电容传感器做到最精准的补偿。

另一项创新技术是弯道身体平衡技术,在面对弯道行驶及坑洼路面所带来的晃动时,飞凡Flex Air主动式人体工程学座椅可通过横向加速度及导航信息,提前预判车辆动态,以座椅中侧翼气袋预充气给予用户舒适支撑,极大缓解脊椎不适。

座椅硬度主动调节技术则根据车辆的不同行驶模式,模块化智能充放气控制Micro矩阵气柱以改变座椅软硬度及贴合度。如在高速时,座椅气柱主动充气夹紧身体,低速时气柱收缩让其回归柔软,软硬坐感自如兼得。

飞凡巴赫座舱还拥有国内唯一晕车舒缓系统,而且在下一代晕车舒缓技术中重点优化舒缓刹车体验,并更进一步提供情绪舒缓模式。通过调动空调、座椅、屏幕等座舱功能,最大程度帮助用户舒缓不适感,最终做到较同级减少50%的晕车可能。

在明日篇中,飞凡巴赫座舱采用了全球首创歌声方向环绕技术。飞凡汽车自研的全新音频架构配备业内领先的双DSP解决方案,结合Dirac专利融合算法,可打通112路通道的音频信号。在实现 “听音辨位”、“让声音也能有方向感”的基础之上,凭借全球首创的歌声方向环绕技术,在未来为用户的每一首“单曲循环”带来全新视听舒适体验。

对于生活方式,飞凡汽车也有全新的理解,它让飞凡F7成为最适合“轻露营”的智能电轿。飞凡汽车以“轻露营”为用户打造差异化的旅行场景,以独有的270度无遮挡超广角电动掀背,超低地台便利设计等产品特点,创新解锁未来更舒适的出行方式。在飞凡舒适科技日COZY DAY现场,飞凡汽车重磅发布行业首个“轻露营绿皮书”,并同步推出首批七大城市“轻露营”打卡地。

对于车辆“舒适感”的营造,其实我们的认知一直都比较模糊,如今飞凡将它们一一具像化,让我们有了更加切身实际的体验感。未来,飞凡汽车的舒适科技将持续围绕主动技术、恒时体感、开放进化三大产品价值维度,让智能出行不断进阶。


评论(0)
上一篇 全场景驾驶无忧,哈弗二代大狗Hi4版强势来袭
下一篇 解读全新哈弗H9如何诠释中国经典方正美学

如何做最舒适的汽车品牌 飞凡COZY DAY中找答案

一猫汽车网 2023-06-07 08: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