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车号 > 正文

推动新质生产力纵深发展,赛力斯汽车着眼全流程质量管理

一猫汽车网 2024-03-15 22:30:47

阳和启蛰,品物皆春,近日,“新质生产力”成为引起网友关注的热点话题。所谓的“新质生产力”,是以“高科技、高效能、高质量”为核心驱动力,助益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而谈及汽车行业的新质生产力,则主要体现在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等领域。作为国内新能源汽车引领品牌,赛力斯汽车亦作为新质生产力代表获央视点赞。

能荣获如此肯定,离不开赛力斯在质量管理方面的高度重视。质量管理是赛力斯整体发展战略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一路走来,赛力斯秉承“高标准、严要求”,通过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持续改进的研发流程与高效的生产工艺,以确保产品的安全、可靠品质。

全流程质量管理,铸就智造标杆

作为全球智造标杆,赛力斯汽车超级工厂拥有行业首创的质量自动化测试技术,可全面拉通管理厂内、厂外车辆与零部件尺寸测量数据,令数据管理可视化、系统化、即时化,实现全流程即时的100%质量监测追溯。

发丝级质量管理,细节成就品质

为确保消费者的绝对安全,赛力斯坚持将严苛落实至每一个零件。通过应用激光雷达测量技术,自动化精准高效测量精度高达±0.1mm,实现车身尺寸100%在线监控;得益于全自动蓝光扫描测量系统,可全尺寸测量零部件及整车,有效保障产品品质,实现“发丝级”超级工厂质量管控。

精细化质量管理,一车一档严格交付

在车检方面,赛力斯通过关键参数、功能自动化测试,对每台车进行全身“CT扫描”,实现一车一档的100%精细管理。与此同时,将车辆测试数据自动上云,以1万+信号云端大数据比对生成报告,保障每一台车辆的高品质交付。

未来,赛力斯汽车也将持续坚守创新,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加快关键技术突破,持续深耕全方位质量管理,实现汽车产业可持续发展,打造高端新能源汽车产业的“中国名片”。


评论(0)
上一篇 用户放弃吉利帝豪,改选2024款艾瑞泽5是明智之举
下一篇 人工智能时代的智能网联汽车法律规制高峰论坛成功召开

推动新质生产力纵深发展,赛力斯汽车着眼全流程质量管理

一猫汽车网 2024-03-15 22:30:4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