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车号 > 正文

坚守“全心全意为用户服务” 赋能AITO问界持续劲销

一猫汽车网 2024-03-17 13:37:02

近日,国内新势力汽车品牌销量最新一期出炉,AITO问界以0.85万辆的周销量再度名列前茅,展现出强劲的增长势头。其持续上榜、强势劲销的背后,不仅得益于优秀的产品矩阵获得市场认可,更得益于赛力斯汽车提供的覆盖全生命周期的优质服务,赢得用户持续信赖。



践行CARE关爱 打造极致用车体验

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迈入新消费时代,用户购车不再仅仅满足于功能和性价比的适配,而是对服务体验有了更高的要求。适配用户需求、提升客户体验也成了车企行稳致远的关键。赛力斯汽车秉承“全心全意为用户服务”理念,一直致力于提供卓越的产品和一流的服务。

赛力斯汽车践行“CARE关爱服务”战略,通过“以用户为中心”、“主动”、“尊重”以及“数字化”四大价值,贯穿销售、交付、售后全链路场景,积极构建智慧服务新体系。确保每一位车主都能在产品的全生命周期中获得极致的用车体验。四大价值每项背后都凝聚了丰富的服务内容,“以用户为中心”强调围绕车主的用车场景进行服务上的升级;“主动”的重点是用先进技术洞察车主需求并提供保障和服务;“尊重”旨在通过热情服务给车主营造出强烈身份认同的尊崇感;“数字化”则是围绕OTA升级等各项数字化产品为车主带来优质的服务。



以用户需求为发展方向 细微之处显关怀

CARE关爱服务战略,不仅是赛力斯汽车服务体系的再进阶,更是满足用户需求的切实践行。在其指引下,赛力斯汽车不仅在用户“看车、选车、购车、用车、养车”的全生命周期,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还针对季节、节假日等特殊时期开展专项服务,推出春节不打烊、38女神节专属交付仪式等活动,为用户带来豪华车的用车体验。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赛力斯汽车的智造赋能使得产能持续提升,问界M5/新M7各版本的交付周期再次实现提速,更好地满足了用户对于快速提车的需求。

而与此同时,为了让汽车不断成长进化,更好的为用户提供“常用常新”的驾乘体验,AITO问界不断进行OTA迭代升级。3月,AITO问界即迎来了OTA全系重磅升级,不依赖高精地图的城区NCA也开始全量推送,真正为用户带来了全国都能开,越开越好开的高阶智驾体验。“坚持用户的需求就是我们发展的方向,是赛力斯汽车一以贯之的追求”,赛力斯汽车董事长张兴海如是说到。



目前,AITO问界在全国220个城市,拥有700余家体验中心和200多家用户中心,力求快速、优质的保障每一位用户的需求,持续为用户创造超越期待的卓越服务。

好的产品是企业赖以生存的基石,而好的服务则是满足客户需求的不二法门。赛力斯汽车将秉承产品和服务齐头并进的理念,持续为用户带来更高标准的用车生活和服务体验。正是基于这一理念,问界M5智驾版特别推出了限时优惠,至高可享57000元购车权益(截止至2024年3月31日),相信在这样“全心全意为用户服务”引领下,赛力斯汽车未来还将收获更多市场认可。


评论(0)
上一篇 共筑绿色未来,平安车管家携手吉利银河发起环保公益活动
下一篇 FCVC 2024完整会议议题发布

坚守“全心全意为用户服务” 赋能AITO问界持续劲销

一猫汽车网 2024-03-17 13:37:0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