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解读全新哈弗H9如何诠释中国经典方正美学

一猫汽车网 2024-03-20 19:48:40

全新哈弗H9的外观是当下较为流行的“方盒子”造型,将中式美学与硬派设计完美融合的经典方正美学。

整车设计上,方形轮廓融入圆角设计,刚劲有力又锋芒内敛。


灯组设计上,以方灯圆环的细节设计为整车的点睛之笔,方灯硬朗刚毅,圆环温润通透,方圆相连,完美体现中式美学的方圆之道


通过四条平行前格栅、八条刚劲筋线,勾勒出车辆的硬朗外观,显得平衡稳重,突出了全新哈弗H9作为中大型SUV的强大气场。


此外,采用贯穿式腰线,同时轮眉与车身同色,这种雄浑之美,让全新哈弗H9在一众方盒子造型中脱颖而出双环立体后尾灯内含放射状LED灯珠,星光熠熠却内含其中,显得稳重而不失动感。

每一处细节上的强而内敛,体现出全新哈弗H9将经典美学与现代动感元素完美集合。


评论(0)
上一篇 新长安睿行M60再夺微客销冠,为何能“持续火爆”?
下一篇 江西五十铃翼放工程版轻卡在城市建设中大放异彩

解读全新哈弗H9如何诠释中国经典方正美学

一猫汽车网 2024-03-20 19:48:4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