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车号 > 正文

2024中国石化车友节福建发布会在榕举行

一猫汽车网 2024-03-21 17:29:56

3月21日上午,2024中国石化车友节福建发布会暨自驾游启动仪式在中国石化福建福州石油黄山综合加能站举行。



本次车友节是中国石化响应广大车友“生态、健康、文化”出行消费需求推出的一项大型全国性文旅主题活动,旨在以广大车友为中心,结合中国石化“油气氢电服”综合服务供给能力,打造线上线下联动,融合加能、购物、养车等多业态于一体的具有中国石化特色的“自驾游”IP,为广大车友提供“自驾无忧”的出行体验。



发布会上,中国石化福建石油分公司进行了“霞浦经典两日游”首发自驾路线的推介,表示后续将秉承“国企为国、在闽兴闽”的理念,充分挖掘政府、商家、文旅赛道资源,持续推出具有中国石化特色和福建地方文化内涵的自驾游出行路线,整合加能站多重优惠,让中国石化成为车友旅途中的“温馨驿站”,积极履行经济责任、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助力福建文旅产业发展,打造企地合作共赢的新标杆。



中国石化权益会员代表、旅行博主、相关合作单位参加发布会并见证发车仪式。


评论(0)
上一篇 超星未来通过 ISO 26262 功能安全管理体系 ASIL D 认证
下一篇 全栈可控成行业趋势 四维图新发布智能化一体解决方案

2024中国石化车友节福建发布会在榕举行

一猫汽车网 2024-03-21 17:29:5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