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车号 > 正文

Arbe在中国上海设立分公司,进一步增强企业影响力

一猫汽车网 2024-03-22 10:34:19

摘要:中国团队将进一步促进Arbe与中国市场重要企业之间的紧密合作。

新一代4D成像雷达解决方案的头部企业Arbe Robotics(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RBE;以下称Arbe)近日宣布已在上海设立分公司,以增强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力。中国团队将进一步促进Arbe与中国市场重要企业开展紧密合作。



Arbe在中国设立分公司,这一举措将助其深耕中国市场,并与整车厂建立更为紧密的联系。Arbe将能够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加卓越的客户服务,进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赢得更大的市场份额。这家新成立的分公司将全力支持Arbe在中国的一级供应商,并与各大整车厂深入开展合作,从而为中国市场带来全面的解决方案。

Arbe首席执行官Kobi Marenko先生表示:“中国这一迅速崛起的市场,蕴含着无可估量的增长潜力和创新机遇。为了积极响应并助力中国汽车行业的蓬勃发展,我们已采取一系列有力措施。在上海成立分公司,不仅体现了我们对中国一级供应商及客户的承诺,更彰显了我们致力于提供先进感知雷达解决方案的坚定决心。这些解决方案将大幅提升道路安全水平,为自动驾驶的目标贡献重要力量。”



近期,Arbe宣布了在中国市场取得显著进展的喜讯,并坚信设立分公司将进一步促进更多战略合作。目前,Arbe在中国市场已达成的合作主要包括:

中国智能驾驶领域的领军企业经纬恒润,计划于2024年底正式开启4D成像雷达LRR610的批量生产。这款成像雷达的核心技术源于Arbe的先进芯片组。目前,经纬恒润正准备进入严格的数据采集阶段,计划运用配备LRR610成像雷达的车队,完成覆盖100万公里的数据收集任务。此举对于优化融合和感知系统至关重要,这也是确保汽车安全功能实现的核心要素。

Arbe的一级供应商Sensrad AB通过其中国子公司成功获得了众多客户的订单,这些订单涉及利用Arbe芯片组技术开发的雷达系统。Sensrad的客户基础广泛,涵盖自主机器人、交通系统、智能交通系统(ITS)以及智能交通管理系统(ITMS)等多个行业领域。

此前,中国汽车市场知名一级供应商威孚高科向Arbe订购了价值1160万美元的雷达芯片组以及价值100万美元的基于Arbe芯片组的雷达系统设计专业服务。Arbe将向威孚高科提供工程服务和高级支持并建设检测实验室。

Arbe还与威孚高科和滴滴自动驾驶货运公司KargoBot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为其提供基于Arbe专有芯片组的4D成像雷达。三方达成一致在中国建立一个合作平台,共同推进4D成像雷达在自动驾驶领域的研发及商业化应用。

山东日照港选中经纬恒润向其提供基于Arbe芯片组的感知雷达。该雷达已经部署在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的卡车以及无人搬运车上。首批搭载Arbe芯片组的卡车已在山东日照港运营,未来预计会拓展至更多港口。

关于Arbe

感知雷达芯片组解决方案头部企业Arbe(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RBE)正在努力实现雷达革命,通过启用真正安全的驾驶员辅助系统,为安全自动驾驶铺平道路。Arbe成像雷达比市场上其他雷达精细100倍,是L2+级及更高自动驾驶级别所需的传感器。Arbe受到汽车制造企业和一级供应商的青睐,为美国、欧洲、亚洲的各类汽车和应用提供先进的传感技术和突破性的感应能力。Arbe在汽车雷达市场快速发展,总部位于以色列特拉维夫,并在中国、德国和美国均设有分公司。


评论(0)
上一篇 iCAR 03潮创个性小书包,年轻人自己的“显眼包”
下一篇 智驾王者M7惜败,睿蓝7的自动泊车有多强?

Arbe在中国上海设立分公司,进一步增强企业影响力

一猫汽车网 2024-03-22 10:34:1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