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车号 > 正文

自贡、绵阳接力开业,汽车之家空间站西南市场布局加速度

一猫汽车网 2024-03-26 10:59:26

(3月24日)近日,汽车之家独家首创的新能源汽车线下体验中心“汽车之家空间站”正式宣布进驻自贡、绵阳,进一步丰富西南地区市场的线下网络布局。目前,“汽车之家空间站”已实现了对西南地区9座城市的覆盖,这将为当地汽车消费者提供更多的购车渠道选择。



汽车之家新零售业务部网络发展部负责人梁国旭表示:“地级市的新能源汽车布局是至关重要的,‘汽车之家空间站’自贡店和绵阳店的开业不仅能够满足消费者一站式选购各大品牌新能源车型的需求,更能为当地厂商提供更加灵活高效的销售及营销服务解决方案。同时也将助力新能源汽车市场深入西南地区发展,促进新能源汽车消费的转型升级。”



持续发力 助推西南地区新能源汽车市场升级

近年来,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整体发展迅速,根据《四川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报告(2023)》,四川在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的竞争中表现出追赶的趋势。

为响应国家“新能源汽车下乡”政策以及区域市场发展政策,“汽车之家空间站”深入四川地级城市,与主机厂商、当地经销商合作伙伴展开密切合作,共同挖掘汽车消费市场的新机遇,促进西南新能源市场的繁荣发展。

“汽车之家空间站”绵阳店投资人张敏表示:“绵阳是西南地区重要的智能汽车产业基地、更是全省新能源汽车产业集聚区,汽车市场发展潜力巨大。依托‘汽车之家空间站’线下门店,我们希望能够为四川新能源产业的可持续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推动汽车产业的生态变革和绿色发展。”



势头迅猛 补缺地级市汽车销售短板

新能源汽车规模化发展正迈向新的阶段,三四线城市正成为新能源汽车产业的新蓝海。“汽车之家空间站”凭借创新的汽车新零售模式,为消费者带来高效便捷的体验:全息舱囊括百余款主流新能源车型,裸眼3D展示汽车内部结构,试驾车队实现一站式多车对比试驾,更有灵活部署的“移动空间站”——大篷车让更广泛区域的消费者能够更便捷、更全面的了解新能源汽车。



“汽车之家空间站”自贡店投资人代表蔡云和表示:“我们将为当地消费者提供便捷、优质的一站式购车服务,帮助他们解决“看,选,买,换”的全链路购车需求。同时,我们也为消费者提供汽车之家独家的买贵必赔产品服务,帮助他们做到看车有数,购车有底。”



自贡和绵阳是“汽车之家空间站”在西南地区乃至全国布局中的重要落点。站在新的起点上,“汽车之家空间站”也将在全国更多城市迅速扩大建设,以更加完善的新能源汽车服务生态服务更多消费者。


评论(0)
上一篇 同日发布巧合or策略?极狐北极星平台与享界S9上市倒计时
下一篇 量产上车!挚途科技ADAS系列产品正式供货一汽解放

自贡、绵阳接力开业,汽车之家空间站西南市场布局加速度

一猫汽车网 2024-03-26 10:59:2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