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电动车 > 正文

奇瑞舒享家五重好礼为全家开启假日踏青出游模式

一猫汽车网 2024-04-03 17:05:37

随着三天小长假的即将到来,忙碌的人们欢欣雀跃的同时,全家出游计划已经安排上。春和景明,天朗气清,正是踏青出游、户外露营的好时机,不仅可以在明媚春光中放松身心,更可以和家人团聚一起,弥补因工作忙碌而缺少的陪伴和关心。作为家庭纯电SUV首选,奇瑞舒享家始终关注全家人的出行幸福感,以超舒适、超安全、超智能的产品实力,为你和家人打造惬意无忧的出行体验。不仅如此,奇瑞舒享家还提供五重惊喜好礼,轻松购车无忧出行,和家人一起享受难得的假期之旅。


好“礼”知时节,轻松购车季

好“礼”知时节,奇瑞舒享家满满诚意相送,轻松让你get全家出游必备“神器”。活动期间,用户购车即可享1000定金抵扣10000元购车款的下定礼,首付低至15%的金融礼,轻松开启全家出游之旅;并赠送价值3000元原厂充电桩+安装的补能礼,随时满电出发;免费赠送2年娱乐流量(6G/月)的流量礼,畅享智趣每一刻;并提供整车终身质保、三电终身质保、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终身免费上门取送车、终身免费车机基础流量及终身免费车辆主动安全的呵护礼,全家出行乐享无忧。此外,奇瑞新能源品质保障再升级,全系车型整车+二手车终身质保,保质更保值。


奇瑞舒享家此次为广大家庭用户提供了诚意十足的购车福利和用车无忧的品质服务,省钱更省心,贴心更安心。同时,源自中国首个铝基轻量化平台的奇瑞舒享家,不仅拥有超简约的潮流颜值,同时以越级超大轴距、专属女王副驾、全铝一体化车身结构、L2+级智能辅助驾驶等超舒适、超安全、超智能的产品品质,时刻为全家假日踏青露营保驾护航。

奇瑞舒享家护航小长假,全家出行舒适惬意

当春暖花开遇上小长假,那就带上家人一起上春山、“趣”露营,尽情“撒欢儿”。奇瑞舒享家拥有2830mm的越级超大轴距,67.2%车内空间利用率,可以轻松容纳一家老小出门游玩。同时车内配备专属女王副驾,电动腿托、八点按摩、四向调节、通风、加热以及BOSS按键等六项功能,为伴侣带来女王级舒适享受;同级独有智能恒温座舱,全家专属恒温室,老人小孩都能被贴心地照顾好,主打的就是一个舒服才最重要。


无论是去郊野爬山,或者户外露营,家人出行安全最重要。奇瑞舒享家拥有全铝一体化车身结构,独创仿生鸟骨一体冲压式车身骨骼,40%偏置碰撞、正面碰撞、侧面碰撞均行业领先,扭转刚度达到3.98万N·m/deg,面对意外碰撞时也能有效保护家人安全。另外540°全域透明底盘、电池IPX9K最高级别防水等级等多重安全保障,让家人的安全感直线拉满。


出门旅游,有很长时间都在车上度过,为给每位家人都带来精彩有趣的旅途体验,奇瑞舒享家配备L2+级智能辅助驾驶,多场景覆盖,全天候辅助,让全家出行轻松省事;全时生态智慧交互系统,30+APP,搭配24.6英寸视网膜级双联屏、车规级微信,社交、娱乐、导航全方位全时满足,让大人不再社交焦虑,也让小孩告别无聊情绪,快乐享受家庭之旅。


三天假期的到来,为忙于工作和学习的家人提供一次难得的欢聚时光,美好时光即将开启,奇瑞舒享家已为你和家人准备丰厚购车福利,让你买得轻松,开得放心。还等什么?快来和奇瑞舒享家一起享受精彩假期之旅吧!


评论(0)
上一篇 “出海”又有新动作?—欧拉品牌2024北京车展亮点抢先看
下一篇 哪吒2亿补贴钜惠大闹京城,至高3万优惠共享科技平权

奇瑞舒享家五重好礼为全家开启假日踏青出游模式

一猫汽车网 2024-04-03 17:05:3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