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车号 > 正文

品质价值感是如何炼成?瑞风RF8严苛验证卷到所有MPV

一猫汽车网 2024-04-07 10:12:42

新能源MPV市场正在成为众多车企的新战场,想要消费者真正买单,品质才是重中之重。瑞风RF8从研发开始就对标全球严苛的品质标准打造,如今更是通过碰撞测试、六维电安全、万里长测等全面严谨的测试验证了行业领先的品质高度。瑞风RF8在电池安全、车身安全、整车品质上严抓下狠功夫,最终获得了多项行业权威大奖,品质实力备受赞誉,只为交付给用户时称得上是一个放心之选。



NESTA六维电安全,权威认证电池安全王者实力

对于新能源MPV用户而言,电池安全始终是用户关心的重点。发生碰撞事故电池是否容易起火?车辆涉水是否会漏电?夏天高温快充是否容易自燃?烂路托底是否容易导致电池损伤……作为为用户多元化场景打造的瑞风RF8,这些是必须面对的问题,只有妥当解决这些问题,才能真正获得用户认可。



作为国内首个“新能源汽车电安全技术验证体系”,NESTA代表着目前对新能源汽车电安全检测最全面和最高标准的技术认证体系,覆盖用户典型应用场景和多种极端工况,极具权威性和含金量。在16项认证、1000多项测试的验证下,瑞风RF8在充电安全、电磁安全、功能安全、高压安全、电池安全和消防安全6个维度满分通关,成为MPV行业首个获得六维电安全认证的车型,实力保障用电安全无忧。此外,瑞风RF8搭载江淮自主研发的专利蜂窝电池技术,配合双侧水冷的热管理系统,能够彻底解决电池包安全问题。

荣登十佳车身榜首,硬核技术塑造五星安全车身

在很多用户的固有认知中,MPV出于对空间设计的妥协,发动机舱、行李舱设计较短,车身刚度也很容易不足,因此在发生碰撞时的安全性存疑,在碰撞测试中更难获得优秀的成绩。作为MPV安全品质的代表,瑞风RF8展现出了“钢筋铁骨”级的安全性能,打破了行业对MPV产品“安全性差”的刻板印象。



瑞风RF8采用全新笼式车身,扭转刚度高达32067牛米每度,高强钢应用比例达到71.7%,先进超强钢比例高达31%以上,确保乘员舱不因碰撞而变形。上市之前,瑞风RF8就对安全性能进行第三方检验,主动参与了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2023中国十佳车身评选”。



作为车身安全领域的“奥斯卡”,中国十佳车身评选历来是有着汽车车身安全的最高检测标准。瑞风RF8凭借在结构设计、材料应用、制造工艺等维度的出色表现,斩获“2023中国十佳车身评选”榜首,并同时荣获“最佳结构奖”认证,成为行业首款获得中汽研中国汽车安全大会双奖的MPV,对标全球最严苛安全设计标准打造的安全实力得到权威验证,更为用户带来安全出行体验。



安全防护是江淮瑞风在MPV上一以贯之的追求,因此瑞风RF8不仅被动安全防护到位,在智能安全上也是给到足够高的“安全系数”。前后双向AEB及采用眼球追踪技术的驾驶员疲劳监测系统,更是在瑞风RF8上率先搭载。此外,还有ELK紧急车道保持系统、车道偏离系统、前后碰撞预警、交通拥堵辅助等多项功能,可以有效预防和降低驾乘过程遇到的风险,让MPV的安全防护无懈可击。

极限验证之旅见真章,万里长测“炼”一流品质

为了更好验证产品品质及耐久性,瑞风RF8在上市之前就以万里长测极限验证整车品质实力。超过150辆瑞风RF8组成的测试车队进行了长距离道路测试,累计行程超过200万公里,穿越14个省份34个城市,经历山区、高速、城市、乡村等综合路况,成功挑战了超过4700米高海拔、47°C高温、零下40.7°C高寒恶劣环境,确保了将更高品质的产品带给每一个用户。



在看不见的细节里,瑞风RF8同样精益求精。MPV乘坐舒适性是用户关注的焦点之一。为了优化驾乘品质,瑞风RF8的底盘经过德国大众专家和英国米拉资深大师近300次迭代调校,实现齿条力提升30%,座椅振幅降低2%,侧倾角降低11.8%,在乘坐舒适性、操稳性能、结构振动、滤振指标表现上超越同级MPV,为每一位用户带来舒适尊贵的乘坐体验。



从品质到性能、从空间到智能,瑞风RF8均力求做到行业顶尖体验,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智能电混MPV优质选择。为了进一步进行产品与品质的验证,江淮瑞风即将启动瑞风RF8万里品质长测第二季,瑞风RF8将在长距离的测试中全面展现产品的高品质,精彩敬请期待。


评论(0)
上一篇 海南省4月惠企政策,海马汽车“隐藏福利”为企业主减负
下一篇 金银河携最新锂电池正负极极片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亮相CIBF

品质价值感是如何炼成?瑞风RF8严苛验证卷到所有MPV

一猫汽车网 2024-04-07 10:12:4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