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开部电动车 圣诞节倍有面子

2014-12-24 18:00:00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又来了,不想过个无聊的圣诞节?如果你拥有一部今年大热的纯电动车,那绝对出挑、绝对长脸。猫酱来给大家推荐一些有面子的纯电动车。




长安奔奔Love


售价:10万


       这款很有“爱”的纯电动车,是长安旗下热门的电动汽车奔奔Love。奔奔Love纯电动轿车是在长安奔奔小型乘用车平台上进行二次开发,搭载高性能车用锂离子动力电池组,及先进电动汽车动力总成系统研制开发的纯电动轿车。




       奔奔Love与电动版奔奔mini的技术参数完全相同,只是外观更显硬朗。在纯电力驱动下,奔奔Love的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20公里,百公里加速时间为16秒,快速充电时间为半小时,慢速充电时间为6小时,一次充电最大行驶里程可以达到150公里,百公里能耗仅为10千瓦时,可以达到零排放。


荣威E50


售价:23.49万


       荣威E50是一款未来范儿十足的纯电动微车,E50的外观是基于E1概念车设计打造,精致小巧的“OneBox”车身结构使其颇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荣威E50拥有上汽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永磁同步电动机为其提供充足的驱动力。官方给出荣威E50的0-50km/h加速时间为5.3秒,而0-100km/h加速时间则为14.6秒。另外,它的最高行驶时速可达130kw/h,有效续航里程120km。


启辰晨风


售价:26.78万


       作为东风日产启辰首款量产纯电动汽车,启辰晨风正是基于日产聆风打造。启辰晨风充分考虑了电池的续航里程、充电时间、能量效率等方面的因素,电池仅重276kg,容电量达到24kWh,一次充满电在综合工况下可行驶175km,并且保证了更佳的充电速度。




       此外,启辰晨风的6.6KW版本使用家用慢充桩充电只需4小时就可以完全充满,而如果使用公共快充桩补电则仅需30分钟就可以充电80%


比亚迪E6 先行者


售价:30.98万


       今年10月,比亚迪E6 先行者正式上市,E6的综合工况下单次充电最长可行驶300公里,百公里能耗为20度电左右。




       有关注比亚迪的朋友应该对E6并不陌生,因为该车去年在出租车市场运营,而比亚迪E6 先行者则是面对个人销售的。比亚迪e6先行者的最大(额定)功率为100马力左右,峰值扭矩为450N.m,最高车速可达140Km/h以上。在不开空调情况下,综合工况续驶里程最长达300Km,百公里能耗为20度电左右。


本田飞度EV


售价:32.28万


       飞度EV的外观设计继承了本田燃料电池汽车FCX Clarity的许多设计元素,由于无需进气,因此飞度EV的前脸设计将保险杠通过镀金格栅与大灯直接连接,突出了很强的科技感。尾部从新设计的扰流板又突出了几分运动元素,车身颜色则只有珍珠蓝一种可选。




       飞度EV的动力系统的电池是由东芝制造的20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装配在车底。这套动力系统保证了飞度EV充满电量后的续航里程达到225公里(JC08模式),超越了三菱i - MiEV的180公里与日产聆风的200公里的续航里程,将成为了世界在售的最省电的电动车。


DENZA腾势


售价:36.9万


       比起其他的纯电动车,腾势电动车的外观更中规中矩,它厚重、务实,非常贴近中国市场的需求。据腾势工作人员介绍,DENZA腾势的目标用户还有一部分是公务用车,所以腾势在设计之初就没有太过于强调未来和前卫,这就让腾势更具实用性。




       DENZA腾势配备的是容量为47.5kWh的无污染磷酸锂铁电池组,电池组重量为550kg,主要技术来自于比亚迪,,厂家公布的续航里程数据达到300公里。


宝马i3


售价:44.98万


       9月21日,宝马i3正式上市,推出豪华版和增程式混合动力版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44.98万元和51.68万元。据悉宝马i3纯电动版车型的续航里程约为160公里左右,而增程式混合动力版车型续航可达到300公里。




特斯拉 Model S


售价:64.8万


       特斯拉这股“旋风”从美国西部径直刮到神州大地,特斯拉Model S一入华,雷军就一口气订了两辆,一辆给自己,一辆给他参与投资的UC的CEO俞永福。




       外观造型方面,该车定位一款四门Coupe车型,动感的车身线条使人过目不忘。此外在前脸造型方面,该车也采用了自己的设计语言。定位于高端市场的特斯拉Model S,不惜血本地把电量做到了85kWh,能跑480公里,是目前全球续航里程最高的电动车。


       据最新消息,特斯拉Model S将提供三种不同容量的电池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40千瓦时、60千瓦时以及85千瓦时,这三种不同容量电池将为车辆提供256公里、370公里和480公里的最大巡航里程。充电方式上,该车可以选择传统插座充电和充电站充电两种方式。此外,特斯拉Model S还支持太阳能充电,对于容量为85千瓦时的电池,仅需一小时就可将电量充满。 

评论(0)
上一篇 实用性拉满的“潮流单品” 探店详解宝骏悦也PLUS
下一篇 展示越野新纪元领导力 聊聊北京车展上的坦克品牌

开部电动车 圣诞节倍有面子

2014-12-24 18: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