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 正文

续航更长 雪佛兰新一代沃蓝达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5-01-06 11:05:50

      在2015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雪佛兰发布了全新第二代沃蓝达(Volt)增程式混合动力车。从现场实拍的相片上看,双层式隔栅设计继续体现家族特征,大面积的银色饰板配上菱形效果营造了浓厚的科技感,突出了该车的混合动力车的非同寻常的身份。前大灯具有菱角设计,保险杠两侧还配有L型日间行车灯。

 

 

      新一代沃蓝达将搭载一套名为Multi-Mode Electric Drive Unit的混合动力系统。为电动机充电的燃油发动机动力更好,并且更加省油,将由1.5升四缸发动机来替代现在的1.4升发动机。据了解,整个混合动力系统减重45千克,效率提升了5-12%。纯电动模式下,新一代车型的续航里程预计可以从现款车型的60公里增加到100公里。新一代沃蓝达的电池不仅重量相比现款车型轻13千克,但是存储的电能却可以增加20%,这意味着更长的续航里程,因此增程模式下的最大续航里程也会更长(现款车型为570公里)。

 

      雪佛兰表示新一代沃蓝达拥有更棒的操控系统,在改善加速性能的同时,座舱内外的NVH(噪音、振动、粗糙度)水平也获得提升。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续航更长 雪佛兰新一代沃蓝达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5-01-06 11:05:5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