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狭路相逢适者为王 15万元内小型SUV推荐导购

一猫汽车网 2015-01-22 01:00:00 图片作者:一猫编辑

       在刚刚过去的2014年,小型SUV市场呈现了井喷式增长。小型SUV凭借着运动、时尚、个性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欢,提前布局的厂商可谓赚了个盆满钵满,未能提前涉足的厂商自然羡慕嫉妒恨。然而盲羊补牢犹未为晚,面对如此滚烫的一锅热粥,它们自然也想分得一杯羹。于是更多的精品小型SUV一波波来袭,史上最残酷的SUV市场争夺战即将到来。


今天为你带来的合资品牌小型SUV有:

广汽本田缤智 官方指导价 12.88万-18.98万 目前市场上暂无优惠 少量现车

东风本田XR-V 官方指导价 12.78万-16.28万 目前市场上暂无优惠 少量现车

东风雪铁龙C3-XR 官方指导价 10.88万-17.18万 目前市场上暂无优惠 无现车需预订

北京现代ix25官方指导价 11.98万-18.68万 目前市场暂无优惠 现车充足


外观对比:


       就上述四款车来说,猫编还是最喜欢广本缤智的外观。缤智的外型设计非常成功,也非常讨巧,在很短的时间内就能够抓住路人的眼球。缤智的前脸设计带有明显的家族特征,与新飞度、杰德等新一代本田车型有着异曲同工之处,宽条幅中网设计配合以线条丰富的前包围,应该会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欢。而年轻消费者恰好就是缤智主打的消费群体。


       而缤智的尾部设计同样不逊于前脸,尾灯的大胆设计搭配以棱线,使得缤智有种讴歌灵魂附体的感觉。


       相较于缤智讨巧的外观设计,同门师弟东本XR-V显然更加偏向于运动范儿。就爷们儿的角度来看,XR-V可能开起来更对味儿。因其与缤智来自相同平台,自然而然会使得消费者有所比较。XR-V的车头看起来更有棱角,贯穿车身的黑色饰板则凸出了这款车的宽度,整体看起来比缤智更加立体。


       车尾方面,两侧的C型棱线起到增加视觉宽度的效果,尾灯与高位刹车灯相连,更为尾部整体造型锦上添花。


       而接下来要介绍的则是东风雪铁龙的C3-XR,这辆车并没有受到家族化设计的影响,两侧LED日间行车灯看起来非常有个性,头灯看起来简洁饱满,灯内线条与前格栅的连接使得整体设计看起来更为流畅。前保险杠下部采用的金属衬板则加强了该车的厚重感。


       C3-XR采用了单边双出的排气布局,整个尾部的设计显的动感十足,回字形的尾灯也颇具科技感。


       而最后要说的则是北京现代的ix25,ix25的外型采用了现代第二代流体雕塑设计,更多硬朗直线的设计让整车看起来更宽,虽然车身尺寸并不占优势,但看起来却有种紧凑级SUV的感觉,想必这就是流体雕塑设计想要营造的视觉效果吧。


       侧面线条与前辈ix35的圆润风格相比也差别巨大,同样的直线条设计更加凸显了这款小型SUV硬派的一面。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下一篇 展示越野新纪元领导力 聊聊北京车展上的坦克品牌

狭路相逢适者为王 15万元内小型SUV推荐导购

一猫汽车网 2015-01-22 01: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