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小众之选 ATS-L对比试驾IS250

一猫汽车网 2015-01-30 00:30:32 图片作者:胡嵘

       如果您有45万左右的预算,恰好您又有不想开保有量较大的车型,那么猫哥觉得,此次测试的这两台车型,总有一款适合你。因为如果您对操控性能要求较高,同时对品牌又有一定要求,并且车辆的外观必须抢眼,那么ATS-L绝对是你的不二选择。亦或是您对操控性要求并不是那么高,相反对车辆的舒适性有较高要求,同时对车辆的配置有着严苛要求。那么IS 250将会是您最佳选择。


       但是在猫哥看来,这两台车完全是风格不同的“运动型”轿车,虽然都有不错的操控乐趣,但在细分领域,又有着截然不同的意义。那么具体如何选择还是要根据您的实际需求及个人爱好,但是猫哥本人相对喜欢ATS-L多一些,具体原因很简单,因为更运动!



       虽说萝卜白菜各有所爱,但凯迪拉克ATS-L与雷克萨斯IS 250绝对属于那种风格迥异,让你过目不忘的车型,在一猫编辑部,没有哪位同事说这两辆车不好看。而在我们的实际试驾过程中,从头到尾一直都不缺少路人回头的目光,你要做的只是好好享受这份“虚荣”。

 

       凯迪拉克ATS-L相比ATS增加了85mm的轴距,但整车看起来非常协调,车身侧面的线条依然流畅、和谐,并没有给人比例失调的感觉。钻石切割元素在车身每个角度都体现得淋漓尽致,有棱有角的直线条是ATS-L的主元素。



       相比ATS-L全车的直线条,雷克萨斯IS 250就要柔和许多,由于没有进行加长,整车看上去也要小巧秀气得多。从发动机舱盖延伸至前脸的下倾角度很大,有点现款ES的感觉,想必用“优雅”两字来形容最合适不过了。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东风风行全新新能源序列发布首款车型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
下一篇 安全至上 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以硬核实力护航每一程

小众之选 ATS-L对比试驾IS250

一猫汽车网 2015-01-30 00:30:3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