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大众发布全新帕萨特 Alltrack 或日内瓦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5-02-26 01:37:41

       近日,大众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Passat Alltrack的官方图片,新车将于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一猫前方报道团队已抵达日内瓦,近日将为猫友们带来最新报道,请继续关注一猫汽车网。目前国内在售的2012款迈腾Alltrack可以看作是其上一代车型,迈腾Alltrack目前指导售价34.28-41.60万。


      与上一代Alltrack车型一样,全新Passat Alltrack依然基于同代的Passat Variant(旅行版)打造,下图也可以看出,两车外形大体一致。Passat Alltrack车型外观设计上主要的不同在前保险杠和下半部分进气格栅的设计采用了新样式。另外Passat Alltrack车型在其其前/后保险杠、侧裙以及轮眉等处皆采用了黑色塑料搭配银色装饰板,增添了运动气息。车身高度相对于旅行版必然会有所提升,以适应其跨界特性,增强通过性。

      Passat Alltrack的内饰同样基于旅行版车型打造,最大的不同体现在采用了仿碳纤维纹路的装饰板,更具运动感,不同于旅行版车型木纹纹路的装饰板。另外ALLtrack车型的踏板都是金属踏板,还有就是前排中央杯座增加了盖板。配置方面,14向电动座椅调节、座椅按摩、MIB多媒体娱乐系统、泊车辅助、车道偏离辅助、盲点监测以及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的装备也都与旅行版车型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全新Passat Alltrack将提供五款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包括两款TSI汽油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0kW和162kW。除了汽油发动机外,新车还将搭载三款TDI柴油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0kW、140kW以及176kW。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手动和DSG变速器。另外,新车还将推出搭载4MOTION系统的四驱版车型。

评论(0)
上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下一篇 高端出行再进阶 新红旗H9/红旗HQ9 PHEV北京车展上市

大众发布全新帕萨特 Alltrack 或日内瓦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5-02-26 01:37:4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