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MINI JCW量产版将亮相上海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5-02-26 08:58:07

  近日消息,全新MINI JCW将于今年4月底2015上海车展亮相,并有望于年中在国内上市。MINI还将于近期推出一款“COUNTRYMAN进藏限量版”。作为一款追求“驾驶艺术”的小车,其每一次的更新都很让人期待。

  MINI又出新车啦!额,感觉好像只要请个“艺术家”在车身上新画一幅“油画”这就又是一款新车了。难道说买MINI就象征着一种独特的“情怀”吗……此次的新款MINI  JCW基于新一代MINI三门版进行打造,外观采用了更加夸张的设计风格,前保险杠造型更加动感,并绘制有全新的车身拉花。

  全新MINI JCW加入了比COOPER S更加激进的运动套件,包括更夸张的进气口、保险杠、前裙以及车身尾部的扩散器和中置双出的排气管等等。此外,在内饰上JCW车型也采用了全新设计的运动化方向盘、座椅以及踏板等。

  动力方面,新一代MINI JCW将搭载高功率版本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kW、最大扭矩为32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配备了电子差速锁、可调阻尼的运动现价等,同时车重比MINI COOPER S减轻了约90kg,使全新MINI JCW的0-100km/h加速时间约6秒,最高时速为246km/h。这么“萌萌哒”的车身下却有着如此“火爆”的性能,选择它还需要考虑吗?

  除此之外,MINI还推出了一款“COUNTRYMAN进藏限量版”,其车身主体采用白色车漆,车顶和外后视镜采用独特的蓝色涂装。此外,新车的前发动机盖和车门版处还绘制有独特的条纹拉花。从广告词“新年准备搭讪”来看,该车有望在近期正式上市。这款车就是满眼的“情怀”遭不住啊……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科技魏美好生活
下一篇 开启AI大模型定义汽车新时代 哪吒汽车亮相北京车展

全新MINI JCW量产版将亮相上海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5-02-26 08:58:0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