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Duang!那些加了“特技”才好用的车型

一猫汽车网 2015-03-06 01:00:00

  Duang!最近龙叔又火了,其原因是他创造了一个神奇的拟声词”Duang!“该词要结合那个神奇的洗发水广告一起观赏,简直就是提神醒脑,精神百倍,“特技”无穷!虽然猫弟现在也还没完全搞明白”Duang“到底代表着什么样的意思,管他呢,反正挺好玩就对啦。猫弟就想了几个加了”特技“的车型,稍作点评,大家笑笑就好。Duang!Duang!Duang!

雷诺Twizy—一开始称我是汽车,我其实是拒绝的

  我的滑板鞋,时尚时尚最········不好意思,跑偏了,下面是正确的打开方式:


  其实一开始称它为汽车,我是拒绝的!因为你不能说有个轮子,带个门,那就叫做汽车。因为我觉得,这车不能加油,又没有后备箱,如果猫弟写一篇稿子加了很多“特技”说这车线条优美,大灯够亮。结果出来大家一定会骂我,这车连带女朋友兜风的机会都没有,这也算个车?

  所以猫弟觉得要黑个够,后来猫弟知道这个车是纯电动的,而且是欧洲“绿色城市”计划的重要一部分。那猫弟只能跟主编讲:“要黑就黑到底,黑完之后,再加特技,我要让大家知道, 猫弟没找到这车的优点,你们看完之后,也找不到这车的优点!”

  一款连车门都是选装件的“车”,定位实在是比较尴尬。 Twizy对于年轻的新一代司机来讲可能很酷,但对于年长的老司机来说显然要求过多。如果外面很冷,司机得打扮打扮,对不起,因为没有供暖系统,也没有方向盘加热功能。不仅如此雷诺还为不到驾驶年龄的青少年构思一个低速版Twizy电动车,性能有限且体积小,在一些欧洲国家,没有驾照的14岁青少年就可以驾驶它,低速版雷诺Twizy更安全,家长们可能会很放心。但是,这是一款车啊,怎么开始向玩具那方面跑偏了……

  当雷诺的盟友日产给其加上了“一点点特技”后,这款车终于焕发出一些新的活力。至少像台“车”了。其首期在法国上市是的售价是6990欧元(约8898美元)但不包括电池,电池需每月付费50欧元(约63美元)。买台电动车,电池还要另外掏钱,Duang!


华泰宝利格——这车真的很奇葩,不管加不加特技,它都很奇葩

  宝利格,源于意大利最美的小镇Bolgheri,是世界10大神秘小镇之一,是世界著名葡萄酒产地,宝利格还是意大利最美丽的地方。一个这么美丽的名字配上这台车,我的天!我都不敢正眼看……



  真要说起来华泰汽车才是中国SUV车型的领航者,其最早与韩国现代合作引入多种型号的现代SUV车型,随着研发能力的增强和国产配套体系的建立,基于现代平台的华泰圣达菲、华泰特拉卡成为国内SUV的代表车型,多款改进型、升级型也也将陆续推出。但是,自从长城来了之后。华泰的日子就并不那么好过了。

  华泰的"特效师"技术还是不够过硬啊,华泰汽车的发展之路从最开始的“挂牌生产”现代汽车,到后来的整车工艺流水生产,其实其发展道路完全没有问题。但是,你能拿出一个好的工业设计来吗?外观上有问题那就是大问题。一个彼得希瑞尔就帮起亚翻了身你造吗?

  猫弟为何不上一张车型正脸图,实在是觉得那张脸太怪异了。国产车外观仿制的水平一直很高,比亚迪,奇瑞都是个中好手,前段时间广州车展上的陆风X7更是将此道演绎到了极致。但是华泰······如果说你们又想打造一张“大牌脸”又想在外观上加入自己的“企业情怀”。那还是请个好点的设计师吧。但是主编说一定要有一张正脸图,没办法,猫弟拿出一张原版图奉上,至于宝利格的话·······请自行脑补,不谢!

  猫弟也是有“职业道德”的编辑,它伤害了我的眼睛,我肯定不会再伤害你们的眼睛的!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Duang!那些加了“特技”才好用的车型

一猫汽车网 2015-03-06 01: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