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全新汉兰达/傲跑等 近期上市7款全新SUV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5-03-30 00:04:12

       近期忙碌的车市为喜爱SUV的消费者带来了不少全新产品,如备受关注的中型SUV全新国产汉兰达、年轻而富有活力的东风悦达起亚小型SUV傲跑和使用老款奇骏技术、售价更低的东风风度MX6等等,售价从10万元不到至近50万元,这么多新车,总有一款是你的菜,一起看看。

近期上市7款全新SUV盘点
车型级别售价(万元)
绅宝X65紧凑SUV9.88-14.98
东风悦达起亚傲跑小型SUV11.28-18.68
名爵锐腾紧凑SUV11.97-17.97
东风风度MX6紧凑SUV12.28-16.98
广汽本田缤智1.5L小型SUV12.88-13.68
广汽丰田全新汉兰达中型SUV23.98-42.28
东风英菲尼迪QX50中型SUV34.98-44.98万


◆ 绅宝X65


       北汽绅宝品牌在3月21日正式推出首款SUV车型X65,新车定位为紧凑型城市SUV,共推2.0T排量六款车型,匹配5档手动和6档自动变速器,新车售价区间为9.88-14.98万元。

       绅宝X65的整个外观看上去十分协调,车身侧面和下部加入镀铬装饰条的的点缀,配以17寸熏黑处理轮毂,也是颜值不错的一款车。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54×1816×1693mm,轴距达到2670mm,属于标准的紧凑SUV身材,与同级车相比处于中等水平。

       绅宝X65提供7种车身颜色给用户选择,17寸轮毂提供单色和熏黑处理两种设计。

       内部采用左右对称的中控设计,与外观呼应,其中控台带有明显的分层式设计,环抱式的结构给人带来更高级别的感受。类似于“盾牌”形状的空调控制面板比较新颖,此外,中控大屏和多媒体系统也没有缺席。

       对于绅宝X65来说,最重要的问题不是将内饰设计得多漂亮,而是在有限的成本之内,用什么设计更实用,并显得档次高一些。设计师们给硬塑料材质的中控面板做了皮革纹理的处理,令其看上去质感更好一些。不过,摸一下这个善意谎言就会被拆穿了,毕竟车价就放在这里。

  配置方面,新车除了最低配的舒适型外,其余车型都带有全景天窗、8英寸显示屏、GPS导航和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高配车型还将配备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

       安全方面,绅宝X65配备ABS防抱死、EBD制动力分配系统、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和发动机电子防盗,高配车型还将配备胎压监测装置、前后排头部气囊。

      动力方面,首先上市的车型采用的是2.0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40Nm,搭配5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架方面,采用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四轮独立悬架。

       说起绅宝X65并没有太多的着墨点,寥寥几个参数和几项现在大家都会借以提升Bigger的配置。然后就只剩下谈价钱了,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这是个绝对值,绅宝非常清楚这一点,所以入门车型的价格被拉到9.88万元。换言之,如果您比较看重性价比,不妨看看这款车型。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全新汉兰达/傲跑等 近期上市7款全新SUV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5-03-30 00:04:1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