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传统的贤妻良母 试驾东风日产新奇骏

一猫汽车网 2015-03-28 12:39:28 图片作者:王思杰

       都说现在的汽车不单是交通工具,有非常多的车主已经把自己的爱车比喻成了自己的另一半:车与老婆恕不外借,这样的形容足以看清汽车作为家庭成员的重要程度。那是否每一台车都有机会成为大家的那位贤妻良母,又或者,有哪一款车有资格胜任这个雅称,就要看她得有多大的能耐了。而编辑在刚刚试驾完的这款全新的日产奇骏,则完全有资格成为大家心里那位贤妻。

       时代在进步,不光是大家的衣着打扮有着非常大的变化,要成为某人的贤妻贤妻,当然也要有着让人把目光停留在自己身上的能耐。这就对了,奇骏已经在过去的日子里,彻底的领略了世人对于美貌的追求,也正是因为自己不够漂亮,所以旧款奇骏很难登上大雅之堂。新奇骏的登场,在第一时间就脱去了自己原本那略显朴素的外衣,换上了那尽显丰满的运动服,无疑这一换衣动作,已经吸引了中国成千上万男士的目光。

       继而迎娶回家:从头到尾,你都可以看到奇骏那婀娜多姿的曼妙身材,饱满的外观让人过目不忘,她身上根本不用靠硬朗的线条来吸引人,因为那都不是天然的,纯属后期加工的。配备的LED大灯组合,则像是这位时髦的贤妻为自己添置的唯一首饰,让人过目不忘。但厂家显然不想每一台奇骏都有这福气,所以在顶配车型上才拥有了这夺魂的利器。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车市价格战加剧,沃尔沃S90以高性价比赢得青睐
下一篇 MPV销量王者再上新 传祺M6 MAX亮相北京车展能否再创辉煌

传统的贤妻良母 试驾东风日产新奇骏

一猫汽车网 2015-03-28 12:39:2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