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换装地球梦发动机 改款CR-V到店实拍

一猫汽车网 2015-04-03 22:11:29

       此番,中期改款CR-V外观有了小幅改动,最大的变化是增加了2.4L排量的地球梦发动机,并且全系换装了CVT变速器,从工信部公布的油耗来看,燃油经济性有了改善。面对RAV4、新奇骏和德国系列SUV车型的竞争,CR-V是否有了相当的竞争力呢?让我们接着往下看吧。

  外观方面延续海外的设计,前进气格栅设计改变和镀铬饰条延伸的曲线相比老款更加时尚,灯带式日间行车灯成为全系标配,雾灯形状也经过重新设计并加装了镀铬装饰框,整体视觉非常时尚动感。车尾的变化也并不大,最显眼的一处就是粗壮的镀铬饰条,后包围上的银色护板,雾灯位置上移,整体的曲线设计并没有太大的改变。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换装地球梦发动机 改款CR-V到店实拍

一猫汽车网 2015-04-03 22:11:2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