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用科技提升逼格 现代5年内将推多项全新系统

一猫汽车网 2015-04-07 16:58:29 图片作者:谢翀

       在众多汽车品牌都主打“未来牌”的当下,现代汽车也决定要在科技领域中发力了。近期,现代宣布将大力发展科技,利用低成本的安全系统和全新打造的自动驾驶系统来超越竞争对手,计划目标在2020年前达成。

      今年现代将带来的是驾驶辅助系统,该系统将首次在伊兰特上进行尝试。此外,一个全新的定速巡航系统将被搭载在现代的所有车型上,并且该定速巡航系统是在任何的速度下的自适应巡航,目前现代的定速巡航系统只能当汽车时速达到60km/h的时候才能运作。

 

       此外,现代还会带来一款叫做拥堵交通辅助系统的辅助模式,其本质是当车辆处于拥堵交通中时,系统会介入辅助车辆加速、减速或转向。

 

       现代汽车控制系统开发中心的负责人金大盛说:“我们在这一技术领域非常有竞争力”。除此之外,车辆的主动安全技术的价格正在逐渐降低,在越来越多的车型上也将成为标配。在几年前,主动巡航控制系统和自动制动系统几乎是作为成本超过 $1,500 的选配。

 

       汽车科技日新月异,人们现在驾驶的汽车早已不如以前的汽车那么“单纯”,而随着交通的复杂化,人流量的不断增加,汽车安全科技已经逐渐受到各方面的重视。而现代期望打造这些新科技让该品牌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从1975年推出自己设计的第一款汽车开始,现代走过的路布满坎坷,从一度被笑话的车型设计,到被丰田鄙视称“现代索纳塔混合动力车使用的技术只是丰田上世纪90年代末的水平”,现代汽车所面对的难题远不是高考前书生面前堆的厚厚的试卷能比的。

 

       可谁又曾想到,现代只用了38年就达到全球累计销售5000万辆的业绩,汽车“老大”丰田达到这一数字用了超过50年。 这背后的磨砺,绝对不容小觑。原来,韩国汽车行业的政策不断优化,以零部件为核心,并不断保持创新。到如今,现代已经成为丰田背后最强劲的对手之一,而如今现代想做的,则是不断打造新科技,提高品牌影响力。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用科技提升逼格 现代5年内将推多项全新系统

一猫汽车网 2015-04-07 16:58:2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