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四驱版CS75领衔 长安汽车上海车展阵容公布

一猫汽车网 2015-04-08 08:58:15

  长安汽车作为中国“最有设计感的本土品牌“最近推出的数款新车都很吸引眼球。其SUV车款CS75的销量一直居高不下,甚至在某些地区有供不应求的情况出现。本土品牌已经给了消费者越来越多的惊喜。在即将开幕的上海国际车展上,长安汽车将首发CS75四驱版和一款全新设计的概念车。

  首先是重量级的"CS75四驱版”。国际化的外观设计和出色的使用体验已经使得现款CS75的销量得到稳步发展。目前这款车官方暂未放出更多消息,但我们了解到该车在外观上将和现款保持一致,动力方面匹配1.8T和2.0L发动机。根据厂家此前透露的消息。长安CS75四驱版在售价将上调,售价区间预计14-16万,后续还将推出柴油版车型,进一步丰富CS75的产品序列。

  还有一款全新设计的电动概念车也在此次车展上面世。这款车定位于三厢轿跑车,其将融入长安全新的全球化设计理念。而通过预告图,我们可以看出该车前脸的轮廓,新车整体线条圆滑,细长的前大灯在中间作为点缀非常具有科技感。动力系统方面,该车将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23kW,峰值扭矩为335N·m,官方称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4.12秒。这款车将代表这长安汽车在新能源时代下对车辆的设计思路。

  除了新车以外,长安还将带来目前已经在新款致尚XT,悦翔车型上启用的“in call 3.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其拥有安全防护、行车辅助、生活服务、影音娱乐以及人车互联五大功能模块。长安重金建立了呼叫中心协助车主进行导航,应急救援。用车助手等服务。根据一猫汽车网此前对这款系统的测评。该系统的易用性和实用性在本土品牌中都达到了相当高的水平。根据长安的规划,下一步将在全系车型上进行推广。

  目前,长安汽车的研发和技术在本土品牌中都属于上游水平,在2015年里,长安汽车又会有那些抢眼的表现。请期待一猫汽车网在上海车展的现场报道。

评论(0)
上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下一篇 直播|一汽丰田智电技术暨旗舰新车发布会

四驱版CS75领衔 长安汽车上海车展阵容公布

一猫汽车网 2015-04-08 08:58:1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