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凯迪拉克CT6/新迈锐宝领衔 通用上海车展阵容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04-10 01:18:00

       两年一度的上海车展还有10多天就将到来,面对这国内数一数二的大型车展,志在中国市场大施拳脚的通用集团必然也是丝毫不敢怠慢。日前,一猫编辑获悉了本届上海车展通用集团的参展阵容,凯迪拉克、别克、雪佛兰都纷纷有重磅车型亮相。


       据了解凯迪拉克本届上海车展将首次在国内展出其全新的旗舰车型CT6;别克将于国内首次发布Avenir概念车以及一款全新紧凑型车VERANO,其中Avenir概念车已在之前的多次国外车展上进行过亮相。而雪佛兰则将携电动概念车Bolt以及新款迈锐宝登陆本届车展。


       外形方面,凯迪拉克CT6其外形借鉴了Elmiraj概念车的一些设计理念,它也将凯迪拉克的钻石切割理念发挥到极致。该车采用了更为扁宽、层次感较强的盾形格栅,前大灯造型极具攻击性,加之凯迪拉克经典的钻石切割设计元素的融入,使该车前脸看上去非常动感。车身侧面,CT6的车身线条舒展,两条腰线配合设计,视觉上更具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凯迪拉克CT6的做工非常精细,大量运用了木质材料、高档皮革,以及碳纤维饰板和镀铬装饰条。凯迪拉克将消费者提供7种不同的内饰搭配。车内10.2英寸的液晶屏以及特别的挡杆样式极具科技感。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360°全车影像、红外夜视功能、流媒体影像后视镜、全新驻车辅助系统、行人碰撞缓解系统、10.2英寸液晶显示屏、无线手机充电、Opus皮质座椅、前后排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功能、后排10英寸显示屏、四区独立空调。并且美国高端音响厂商Bose也特别为CT6打造了Panaray专业音响系统,带有34个扬声器,在车内实现家庭影院级视听效果。


       动力总成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全新研发的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98kW、最大扭矩为543Nm。同时CT6还会提供2.0T涡轮增压和3.6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部分,与这三款发动机匹配的均为8挡自动变速器。另外,凯迪拉克CT6还将配备四驱系统、主动后轮转向系统、电磁感应式悬架以及多种驾驶模式的协助,这将进一步提升车辆的操控性。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江汽集团北京车展发布会
下一篇 开启AI大模型定义汽车新时代 哪吒汽车亮相北京车展

凯迪拉克CT6/新迈锐宝领衔 通用上海车展阵容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04-10 01:18: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