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重装归来!日产蓝鸟将亮相上海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5-04-10 10:23:00

  2015年上海车展即将在4月20日开幕,日产宣布将会在这次车展上发布新款蓝鸟车型。该车在日产中国设计中心主观丰田太治领导之下,由中国设计师专为中国消费者设计,瞄准中国“80后”的生活方式精心打造。

  在外观方面采用了灵巧敏捷且充满力量感的设计风格,遵照了之前Resonance、Friend-Me及Sport Sedan数款概念车的设计风格,从V型的前饰版,重新设计的LED头灯到运动风格的车身线条都可以看出日产致力于将“新蓝鸟”打造成一款适合“年轻人”使用的车型。

   虽然现在“蓝鸟”的名字已经被“轩逸”所取代。但其作为在日产历史上的重点车型,其必将重生。日产目前暂未公布蓝鸟更多的配置信息,但已经确定在国内由东风日产进行国产。重生的“蓝鸟”能否一飞冲天?请关注一猫汽车网在上海车展的报道。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5自闪耀 极狐阿尔法S5预售发布会
下一篇 直播| 2024皮卡行业发展大会

重装归来!日产蓝鸟将亮相上海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5-04-10 10:23: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