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雷克萨斯登了乐视的台 北汽你怎么看?

一猫汽车网 2015-04-15 17:43:27 图片作者:曹锦

       乐视“超级手机”发布会前期,贾跃亭微博以一张“L²=?”和“NextX”的神秘图片制造了一个悬念。可是这种神秘感并没有维持多久,雷克萨斯官方微博就转发了该条微博并评论称“这大大的NX是要闹哪样?”这也就证明了L²=Letv×Lexus。于是大家猜测的方向又变成了“雷克萨斯将怎样和乐视合作?”直到发布会的当天看到那辆上台打酱油的雷克萨斯NX,猫酱才有点理解了这张神秘图片选在愚人节当天发布的意义。


       其实猫酱最为疑惑的,还是“北汽君在哪里”的问题,毕竟和乐视结缘的“正室”还是北京汽车,可是存在感却被雷克萨斯刷爆。对此,猫酱分别和北汽集团、北汽股份、车联网团队和北汽新能源的相关人士聊了聊,发现大家普遍的反应是“我也纳闷啊”或者甚至是“什么?居然有这事儿?”……如果用官方的话来说,就是“我们与乐视的合作还在初始阶段,以后一定会有越来越多共同露面的机会”。

       对此,贾老大给出的答案是“因为乐视和雷克萨斯有同样的精神NextX,探索下一个未知。”可是,贾总,您使用这样牵强的理由,有考虑北汽君的感受么?人家可是正在以合作方的身份在和您共同“探索下一个未知”咧。雷克萨斯的解释就相对实在一些:“雷克萨斯确实赞助了乐视此次发布会的,其实这个活动更多是和NX这个产品合作的,这款车上市时口号是‘下一个未知’,与乐视Next X不谋而合。”而在猫酱看来,现在点击乐视网视频前播放的NX广告就能说明一切了。



       从发布会现场效果来看,NX在开场就由主持人刘建宏搭乘上台,刘还笑称“主持了那么多发布会,这次终于升级,可以坐车上台了”。同时还特意感谢雷克萨斯选择了NX这款车来表达“下一个未知”概念。之后,贾跃亭也是对NX表达了赞赏,雷克萨斯中国副总经理朱江特意上台阐述了NX设计理念中的感性元素。可即便如此,这款车身上的“酱油味儿”还是相当浓厚。乃至让猫酱想起了某次长安马自达昂克赛拉与空中网的“跨界合作”,在接近4个小时的发布会上,猫酱和几位汽车媒体同行对着空中网最新网游的介绍,简直感觉自己像走错了会场,而与汽车相关的内容也就十来分钟。


       的确,当天确实有很多同行在朋友圈里刷了一些雷克萨斯的内容,但也只限当天而已,并没有形成话题。大多数人可能会有一种“上当”的感觉,因为雷克萨斯和乐视的“超级汽车”项目完全没有关系,只能说,“跨界”营销是门学问,即便双方有着各种各样的契合点,一不留神还是容易打了酱油。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雷克萨斯登了乐视的台 北汽你怎么看?

一猫汽车网 2015-04-15 17:43:2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