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 正文

一汽丰田携手易到 百辆混动普锐斯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5-04-19 19:36:00 图片作者:王忆斐

       4月19日,一汽丰田与易到用车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根据协议,一汽丰田旗下上百辆普锐斯将投入易到用车平台运营,对于消费者而言,今后通过易到用车App即可享受专车服务或完成上门试驾。

       此次合作,一汽丰田将推出普锐斯专车服务和上门试驾服务两大服务,这两大服务将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用车体验。据了解,一汽丰田将在上海地区投入上百台普锐斯用于专车服务,其中30台专门用于免费的上门试乘试驾,另外70台则投入专车领域。借助易到用车APP,可以有效提高车辆使用率,用最少的车辆最大限度地满足人们的出行需求。而今年年内,预计将有上千辆普锐斯车型陆续投入使用。

       据悉,投入到易到用车平台上的普锐斯,将支持易到用车独有的“试驾”功能。对于喜欢普锐斯的消费者来说,无需专程跑去4S店,只需通过易到用车App,即可预定一辆专属的普锐斯上门完成试乘试驾,不再受时间和地域的限制,可以说其在国内创造了一种新的汽车营销模式。

       普锐斯诞生于1997年,是全球首款实现量产的油电混合动力技术车型,凭借着低油耗、强动力、超强静谧性和低排放的优势成为了混动车型中的标杆。据了解该车的百公里油耗仅有4.3L。

       维修保养方面,普锐斯与普通汽车并无二致,电池及混合动力系统不需要保养,只需按期保养汽油发动机即可,保养价格与普通发动机一致。而且普锐斯的油电混合双引擎能够互相配合,分担一个发动机的磨损,不仅降低油耗,还节省保养成本。

       发布会之后还进行了上百辆普锐斯的发车仪式,浩浩荡荡的普锐斯专车队伍,似乎也预示着一汽丰田与易到用车对于未来市场的勃勃雄心。


       一汽丰田与易到用车的此次战略合作,可以说是车企与互联网企业合作的全新尝试,通过倡导低碳环保、绿色出行引起更多消费者的关注。至于两家企业合作究竟能擦出怎样的火花,我们也有理由继续期待。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一汽丰田携手易到 百辆混动普锐斯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5-04-19 19:36: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